說好了今天要繼續發生日趴慶生文,但內容實在太多啦~我來不及打完
加上明天我們要早起上台北,所以趕快先簡單發個生日禮物文吧~
我想大家應該比較想看禮物吧,呵呵~
不過先說囉~這個小香不是老公送我的,是一個神秘友人送的!!
她很低調不準我說她是誰!可是妳送我這麼棒的東西,我好想說妳是誰哦!哈~
也謝謝妳特地挑的卡片,我好喜歡好喜歡哦,是一個立體的Kitty蛋糕耶!超可愛!
那麼趕快打開禮物來看看囉~


天啊!!好漂亮好精緻的耳環,上頭有好多blingbling的水鑽,再加上一顆小珍珠
集所有香奈兒經典元素於一身,好美的耳環唷!!
  

耳環背面也好特別,有點像是竹節一樣的紋路,好精緻哦!


拿來和Kitty蛋糕拍一張,謝謝妳!我最親愛的朋友!
其實打開禮物發現是小香的那一刻,老實說我嚇到了,真的好感謝妳這麼重視我這個朋友
還和老公一起去挑這個禮物,謝謝你們!千言萬語都說不出我心裡的感動!


戴起來看看~水鑽blingbling珍珠搖啊搖的,好可愛哦!

最後,昨天在留言裡有答應一個人,下一篇的文章裡要有Alisha
吼~現在妳們比較想看的是Alisha了對吧!
好好好~來一張最新的哦!

(photo by 琦琦)
這是星期日和同學在鳥窩窩慶生時拍的
Alisha被當成一道菜端上桌啦!白嫩嫩的Alisha看起來是不是很秀色可餐啊?大家都想夾一口來咬看看
結果她老爸第一個用筷子夾她大腿,Alisha還一臉疑惑的看著她爸,超好笑的啦!


今天我們一家人要出門去囉,留言我回來再回唷!
愛妳們每一個人啦!!啾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