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今年生日老公送我的第一個禮物,也是我人生中第一個小橘盒!
因為今年我就邁入30歲的階段啦~想送給自已一個特別又有價值的禮物
謝謝老公幫我圓夢,讓我在30歲的生日擁有了我第一個愛瑪仕,雖然不是柏金包
但這份禮物包含了老公滿滿的愛,對我來說別具意義!


那麼要來拆禮物囉~HERMES的橘色盒子真是有說不出的魅力啊!


收到的那幾天我興奮到幾乎要抱著睡覺耶!哈哈哈~


打開啦!看~是不是很美,這是HERMES最經典的錶款~H-OUR系列
法國品牌HERMES"愛馬仕",就其中文譯名闡示
這是一個具相當悠久歷史傳統的法國聞名馬具與馬鞍專賣店起家
從1837年於巴黎開始營業,一直到1920年,"愛瑪仕"也加入製錶工藝的投資生產
並不忘本地遵循傳統生產關於"馬具","皮件"等概念延伸的手錶製品
在歷代推出的錶款可見此品牌獨特濃厚的氣息,展現在手工皮帶精湛的表現及錶框造型上



金色的H錶框,加上白色的錶面,簡潔俐落的設計,高貴優雅~


錶面放射狀的線條宛如太陽光照射大地,非常耐看~


每個細節都很講究,做工更是精緻~


以皮件聞名的愛瑪仕,在皮帶上下的功夫一點也不馬虎,縫製精細,紋路非常有質感~


錶帶背後也有logo的烙印~


H-OUR系列算是HERMES最經典的錶款,包括錶框和皮帶,都是可以自已搭配顏色
錶框有金色和銀色,錶面也有白色系和米色系,皮帶的選擇更是多!
有各種皮革和顏色可以搭配,最後我選擇了最經典的金色和橘色
覺得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小愛一定要是橘色的才行!
 

附上的收據夾也很有質感~
 

那麼來看戴起來的樣子吧!這是前天在生日派對上拍的~


懷孕之後的Kitty變得更美了!!尤其四肢一點都沒有胖到,好羡慕哦!!
 

這就是手錶戴起來的樣子囉~
 

最後離題一下,大家一定很想問,Kitty的洋裝那裡買的?怎麼那麼漂亮!
答案就是在EMMA的賣場裡買的哦!http://emma99.pixnet.net/blog
還有EMMA身上穿的藍色花朵背心也是,是不是都超級美!嘿嘿~大家趕快去買吧!
我已經先搶一件啦,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