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介紹我們Alisha寶寶的新衣服唷~這是我從日本Sugar Baby網站上買到的
是美國的品牌BearyBasics,這個牌子最有名的就是設計寶寶的tutu
tutu指的就是澎澎裙,而且BearyBasics的澎裙非常有特色,都在澎裙上加上了花瓣和好多層的紗
那時侯在SugarBaby的網站上看到,我一眼就愛上了!真是太喜歡了~


不過這個牌子只在美國和日本販售,前陣子去東京時我不是有從SugarBaby上訂了衣服到飯店嗎
可惜那陣子BearyBasics缺貨,SugarBaby那邊沒有我要的顏色,所以沒有買到
直到上週SugarBaby的老闆寫mail給我,跟我說她們進新貨了!有我要的顏色!
哇~馬上就下了訂單,這套夢幻可愛的tutu就從日本搭著飛機到我家啦!


看~是不是很美!!而且實品比照片上看到的還要美上好幾倍呢!


一共有三層紗的設計,黃色。紫色和桃紅色的紗,重疊交織出好特別的顏色~
而且第一層的桃紅紗裡更是包覆了一片片的玫瑰花瓣,真是好美好夢幻的設計!


腰間的部份還鑲上了一大朵太陽光,底下的緞帶上更是停了一隻小蝴蝶
讓整件tutu變得好活潑又俏麗!!


因為底下的tutu才是重點,所以上衣就很低調的只在袖口鑲上花邊
彈性棉的質料,讓寶寶可以穿的舒服又穿得久~


袖口的花邊處還很貼心的縫上一層緞帶,穿起來才不會刺刺的~


哇!!變成一大朵花了!!真是一件好美好美的裙子,媽咪我也好想要有一件哦!!


這件tutu還有另外二個顏色,我買的是桃紅色的,另外紅色和粉紅色也超美~


來看看美國小朋友穿起來的樣子吧~
我想每個女生小時侯一定都曾幻想過自己是公主吧,嘻嘻~
我啊小時侯最喜歡這種漂亮紗裙,尤其是喜歡上芭蕾課的時侯
因為可以穿漂亮的舞衣和芭蕾舞鞋(我從小一就開始學芭蕾到小六哦)
所以以後我也要讓我的寶貝Alisha去學芭蕾舞,從小培養氣質很重要哦~

以下就是我家寶貝的試穿照~





 
親愛的Alisha寶寶~媽咪真的好愛好愛妳哦!!希望妳每天都能像現在一樣笑得這麼開心!


最後。。。有沒有人也想買這套tutu呢?機會來啦!!!
其實本來我是想買二個顏色,桃紅色80公分和粉紅色90公分
唉唉....都怪我搞了個大烏龍!
在和SugarBaby一來一往的mail中,我給老闆的連結貼錯了,變成二個尺寸都是同一個顏色
後來又沒仔細核對訂單,就這麼訂出去了,原本興沖沖的以為會看到二個漂亮的顏色
結果在打開包裹的剎那一整個儍眼!怎麼會是二套一樣的顏色,吼~生氣!

所以我只好出讓其中一套,不然被老公發現我買二套一樣的會被唸到死吧,哈哈!
要出讓的尺寸是80公分(12-18M),Alisha六個月就可以穿了
因為上衣和裙子都是有彈性的,所以穿到18M沒有問題!
價格一套是三千元(包含國際運費),這套BearyBasics台灣可是買不到哦!!
我連網路拍賣都沒看到呢!
數量只有一套,想買的媽咪趕快留言給我吧~(已售出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