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開箱囉~這是從美國買回來的Gymboree童裝
相信很多媽咪們一定對Gymboree這個牌子不陌生吧~
在美國算是平價的Gymboree,跟carter's一樣深受全世界媽咪們的喜愛
色彩繽粉。款式多樣又豐富就是Gymboree的特色~
在這裡附上官網:http://www.gymboree.com/
請媽咪們看到了不要尖叫,她們家的童裝真的每一件都好可愛唷!

那麼就一起來看看Alisha的漂漂小衣服吧!

這是Gymboree春季出的Tulip鬱金香系列,這一件傘狀上衣,特色是領口的花朵
加上下擺一層層的緞帶,好有春天的感覺哦!


藍色點點洋裝,裡頭有一件滾白色蕾絲的小內褲,我覺得這套穿起來有點可愛又好笑~
我愛那件小褲褲啦,哈哈!


又是一件Tulip系列,這季的鬱金香系列好有氣質又甜美~


這件包屁衣,我看中的是領口的花邊!!
我覺得小貝比一定要有幾件像這樣有領口的包屁衣
可以穿在洋裝裡,或是加個小外套把領子翻出來就很可愛!


裡頭那件花朵領的衣服,就是Gymboree的,Alisha每次穿這套出去都有好多阿姨問哦!


春天就是要這樣充滿花朵繽粉的味道啊!
微微發光的緞面材質,適合正式一點的場合穿~
這件上衣我喜歡下擺那一層層的設計,好漂亮唷!


還有這一整套紫色格子系列,當初在官網上看到時,真是一眼就愛上了!
喜歡這種氣質又有點小淑女的感覺,連老公也說好看,所以就一整套都買啦!
有上衣。帽子。髮帶。七分褲和皮鞋~


好喜歡這個紫色格子的花色!加上紫色緞帶蝴蝶結,好美唷!


美麗的白色小皮鞋~不過不能常穿,應該很快就髒了吧,哈!


髮帶我也好喜歡,4.99美金,這麼便宜,當然要帶回家啦!希望Alisha的頭髮趕快長出來啊!


傘狀澎澎上衣~


背後還開高叉呢!


這件褲子的褲頭設計很特別~


最後這件是紫羅蘭系列的外出服~


好美的紫羅蘭花色,這次買了很多紫色的衣服~
 

還有可愛的小襪子,價格都很便宜又漂亮!

以上就是我買的Gymboree童裝囉!
不過這次付錢的是Alisha的外婆啦,她最疼Alisha了~常常買玩具買衣服給她
這次的Gymboree也是外婆大方的掏錢出來說要買給她,媽~謝謝妳啦!
我知道妳每天都有在看我的blog,謝謝妳啦,嘻!


還有謝謝蓉蓉媽咪送給Alisha一件這麼可愛又保暖的小兔裝
她爸比好愛看Alisha穿這件衣服,這也是Gymboree的哦~

最後就是Alisha的試穿照,只能試穿這一件,因為其他的都還不能穿
等天氣再熱一點,暑假的時侯Alisha就都可以穿啦!


上週六去丁丁藥局的時侯,竟然看到裡頭有寶寶體重計
馬上把Alisha放上去量,結果有6.3公斤了耶!!哇~終於超過六公斤了,太開心了!
我的寶貝Alisha拜託妳不要再厭奶了,快快恢復妳以前180的實力啊,加油加油!

題外話:
好多人來信留言問我Alisha有沒有二手童裝要賣
呵~當然有啊,而且還是一大袋!不過很多都被網友Lucy還有其他的朋友給買走了
這二天我還會再po一些些出來,敬請期待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