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逛到百貨公司的化妝品樓層,總是會被JILL STUART的櫃給吸引過去
在眾多的美容專櫃中,JS獨特的水晶裝潢和粉紅夢幻的氛圍,讓人不注意也難~
記得幾年前我的部落格中也曾介紹過JS在台開幕的時侯
那陣子掀起了很大的風潮!成功吸引了許多少女們的目光
當然愛作夢的我,對JS的彩妝品就有著莫名的好感~


前陣子收到JS寄來的母親節優惠介紹,其中也包括了新上市的粉餅~
其實我已經有了愛用的covermark粉底系列
但看到JS出了這麼美的粉盒,實在讓人難以抗拒!
閃亮的水晶外盒,旁邊還吊了一朵玫瑰花,真是好美好美哦~


裡頭是二層設計,放在包包裡,最適合隨身攜帶拿來補妝用~
我覺得每個女生的包包裡都要有一二樣美美的小物,不論是小鏡子。口紅或是粉盒
看著美美的小東西,心情也會變得好好!


這是JS最招牌最經典的腮紅盤~我之前買了一個,被我媽看到拿去用了!
說她也想要當一下小女生,用這種像公主一樣的腮紅!呵~
這個也是超實用的!旁邊還附了一支刷子,二個連在一起不怕找不到~
重點是這麼美的包裝,要是拿出來,鐵定會吸引眾多人的目光吧~


不只彩妝品,連保養品也都好美~


指甲油上頭也鑲上了一顆blingbling的鑽~


這些都是JS送的贈品哦!
她們家每次送的贈品都非常實用又漂亮!不像別的專櫃送的一些包包贈品,我都沒拿出來用過
但JS送的贈品每一樣我都好喜歡~


這是花苞包~被我拿來裝JS的東西最適合啦!


JS開幕時額滿送的水晶盒!我好喜歡這個閃亮亮又精緻的盒子!
一直被我放在梳妝台上,專門拿來放我的寶貝小香飾品~


母親節額滿加碼送的手機吊飾,是不是很美~
櫃姐說那是真的水晶,blingbling的好漂亮哦!


另外又多送了一只很精緻的布面收納盒~拿來裝我的寶貝項鍊剛剛好!

以上就是我最近想跟大家分享的JILL STUART夢幻逸品啦~
希望這不是一篇生火文,但真的會讓人有莫名的衝動想擁有它們吧,哈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同場加映:Alisha新裝照~

昨天早上在家裡整理Alisha的新衣服時,Alisha就一邊當我的洋娃娃讓我換來換去!
這是她第一次穿洋裝也是第一次穿褲襪哦!!
不過看她穿褲襪的樣子,我覺得好好笑哦
這是專門給貝比穿的褲襪,而且怎麼會那麼小雙啦,看了就覺得很有趣又好笑,哈哈!
所以馬上就mail了幾張給爸比看
每天傳Alisha的照片給他看,是我每天一定要做的事
有時侯我偷懶沒寄,爸比馬上就會打電話來催!
唉~看他的小情人照片比什麼都還重要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