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最近幫Alisha買的新衣,是baby Dior 09'秋冬的主打款,Dioring豹紋系列
因為上週接到baby Dior的訊息,知道她們家最近下折扣是五折哦!
平常原價的baby Dior真的是貴鬆鬆,我只有要送禮時才會選擇買baby Dior的東西
但打了五折之後,價格就便宜了許多~所以就幫Alisha添購了一些新衣


這一件豹紋傘狀洋裝,我超喜歡的!!傘狀的設計,小女生穿起來一定超可愛~


流行時尚的豹紋,竟然也吹到了baby Dior的童裝身上
還在豹紋上點綴了粉紅色的碎花,變成了一隻甜美又夢幻的豹!


白色的圓領設計也是我喜歡這件衣服的原因,我發現Alisha很適合穿有領子的衣服呢~
 

背後則是一排扣子,方便穿脫~


快看一下扣子!!連扣子上都有設計豹紋的圖案,好精緻唷!


另外買的一件是實穿的t-shirt,公主袖的設計,簡單又好看~


衣服背後竟然也有豹紋,看到了嗎?
 

接著又拿出Alisha的彌月禮物,其中二件剛好就是豹紋系列的東西!

 
這一頂帽子,是kiki阿姨送的~我超喜歡上頭那大大的蝴蝶結!內層也都是豹紋的圖案呢~
kiki真不愧是我的好姐妹,知道Alisha她媽就愛這個調啦,哈!

  
這只圍兜兜是Kitty阿姨送的~可愛逗趣的圖案加上豹紋花邊,叫我怎麼捨得讓Alisha弄髒啦!


哇~全部都湊成一系列!專櫃上也還有其他款式的豹紋童裝,每一款都好精緻可愛
我好想全部都搬回家啊!不過我有克制只搬了二件,哈~
生女生的缺點就是這樣,會無法克制的買,誰叫小女生的衣服,每一件都那麼小那麼可愛
真是會讓媽咪們失心瘋啊~

*尺寸我都是買一歲半的,我想洋裝還是要等到Alisha會走路的時侯再穿才會可愛!
 
*最近Alisha除了很會流口水之外,她竟然開始給我厭奶了!!一瓶奶要喝好久才喝的完
 喝的量也從原本的150掉到120,是因為對ㄋㄟㄋㄟ沒興趣了嗎,真是讓人擔心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