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期間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,沒什麼地方可去,加上帶著Alisha,最方便去的地方就是百貨公司啦
我們光過年那幾天就去了三次信義三越還有BELLAVITA,本來很想去cynthia rowley買剛出來的春裝
但認識的SA在sogo,所以我就移情別戀,跑到A4的JILL STUART瞧瞧~
大家也知道百貨公司是不逛還好,但一逛起來就一發不可收拾,會有很多張小朋友跟妳說拜拜啦!
呵呵~那來看一下我最近敗的一件JILL STUART春裝


順便說一下,有些專櫃在買衣服時會用一只防塵袋包裝,那只袋子我很喜歡也很實用!
像QUEENS COURT. nouie. ine等等日式品牌都會有附,袋子輕薄又不容易破
整理行李時,拿來分裝衣服。內衣和襪子剛剛好!我的衣櫥裡就收集了一大堆這種袋子
最近出門,連Alisha的衣服我也都用這種袋子裝好放行李箱,真的超方便!


呵呵~但JILL STUART卻是用宣紙包衣服,我愛的cynthia.Scottish house也都是用宣紙包裝
雖然看起來很有質感,這一點也不實用啊,通常一回到家打開包裝把衣服掛起來後
這張宣紙就沒有任何用處啦~呵


噹噹~這就是我買的JILL STUART SPRING/10春裝
我好喜歡這件洋裝哦!!水玉點點的顏色,很日系的感覺~這件也有出粉紅色
但我覺得黑色的比較出色~


袖子的設計剛好可以遮掉我的肉肉手臂,前面的荷葉邊穿起來很可愛又能修飾身材
衣服二側和背後都有細細的打摺,照片可能看不出設計,實品看會更好看呢!


這是我穿起來的樣子啦!腳上穿的是mimimomo的鞋,鞋子後面有一個大蝴蝶結
因為身上都是黑白色系,所以我選了一只紅色髮圈來戴,這樣整體看起來會更活潑!
還有不要看我這樣好像很瘦,因為我都把我肉肉的肚子給遮起來啦!哈~
因為剛生完身材還沒恢復,最近只能穿這種寬鬆的娃娃裝,不用縮小腹比較舒服啦~
    

另外再po一件之前買的JILL STUART洋裝,粉紅色。圓領。雪紡紗。打摺花邊和袖子
一整個就是JILL的風格~穿起來超舒服又自在!


這種甜美的設計,根本就是我的衣服,完完全全的對我的味啦!!

 
因為前陣子天氣不太穩定,就都沒有機會拿出來穿,只好先PO上一張在月子中心時穿的照片
那天是仙女幫的姐妹們來看我,我穿的就是這件洋裝啦~

前幾天為了買媽咪的生日禮物,又去了信義三越,經過JILL STUART的櫃時
發現她們家又出新裝了,都是一些好甜美又浪漫的春裝,喜歡的人可以去看看唷!

=================同場加映=================
2010香奈兒時尚刺青貼紙~

前幾天接到小香的SA打電話給我,說最近小香出了一款紋身貼紙,從3月1日開始販售


 

這是之前香奈兒的農場走秀活動中,名模們身上的刺青貼紙,當時很受好評~
本來是非賣品,但因為詢問度太高了,所以才開始公開發售
不知道大家覺得這款小香的刺青貼紙如何呢?
價格是2400元,以小香的價位來說,這樣不算太貴
但我想以我平常的穿衣風格,這樣的貼紙不太適合我
還有我手毛很多,貼紙應該貼不上我的手臂吧,哈哈哈~
所以我是看看就好,純粹報個訊息給喜歡小香的朋友們~
也許買來收藏也是不錯的唷~

*上週六開始一連玩了好幾天,昨晚才回到家,我和Alisha都累得睡到下午才起床,
 有很多好吃好玩的想來分享一下~等我發文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