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寫一下最近新買的耳環吧~
會買這個是因為週慶滿萬送千的活動,為了湊足金額才又多挑了這一副耳環
真是中了百貨公司的詭計啊!不過後來算了算,因為有抵用卷的關係
多挑的這副耳環也算是半買半相送啦!


那就廢話不多說,先打開盒子來瞧瞧~
一樣附上一只收納袋,小香送的這個小黑袋還挺好用的
我的耳環都是一個個裝在這些小黑袋裡收納


這次挑的黑珠珍款式,其實這個跟我平常喜歡的色系差蠻多的!!
我比較偏愛白色珍珠或以可愛清爽的款式為主
這次竟然挑了黑珍珠,想說來個不一樣的!偶爾也可以走一下成熟優雅路線啦


近拍一下~
上頭的小香logo是用黑鑽點綴,也有另一款不是黑鑽的,價格就比較低
微微閃著光的黑鑽加上小巧的黑珍珠,非常好搭配衣服也比較低調一點~


戴起來的樣子,因為是晚上拍的,燈光有點黃黃的,將就點看吧~


既然介紹了黑珍珠,那就拿出我之前的白珍珠耳環來比較一下
這只顯眼又大顆的珍珠耳環,是好久以前買的,快二年了吧
是我所有的小香耳環中,最最喜歡的一個!!
這個款式非常好搭配衣服!不過戴起來就比較搶眼一點啦,有特別場合時才會拿出來戴~


找了二張之前的照片,我覺得女生們都一定要有一只珍珠耳環!
就算只是小小的一顆珍珠,戴在耳朵上就會變得很小女人又特別有氣質!
像新娘子的飾品就幾乎是以珍珠款式為多~


呵呵~這是前天晚上老公幫我拍的
本來是要拍耳環的,但耳環太小了拍不太出來,就索性拍個全身大肚照吧
紀念一下我這35週的大肚!
(背後的那張油畫是我的作品唷~)

其實有很多人問過我,為什麼不和老公一起去拍美美的孕婦沙龍照呢?很有紀念價值耶!
但我的回答是:不要!呵~因為我很不喜歡我現在腫腫的身材...
跟懷孕前比,除了肚子變大,雙腿.手臂都變得好粗...連脖子也變粗了又有雙下巴
我想...我大概是所有孕婦裡,最討厭自已身材的一個吧...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