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收到一封香奈兒VIP頂級護膚會的邀請函,地點在君悅飯店
為配合新產品彈力緊實系列的上市,邀請會員們享用一整套的沙龍級護膚
我也興沖沖地來去報名啦!預約了10/3下午的場次,那麼就帶大家來瞧瞧囉~


小香在君悅飯店25樓包下了一間房間,一出電梯就看到指示~


在飯店房間進行護膚真是很特別!!不像一般專櫃的護膚直接就在專櫃裡做
老公的克蘭詩男仕護膚課程,就是在sogo專櫃內隔了個小房間就做起來了呢~


在飯店房間裡,大約又隔了四間房間,是會員專屬的空間,柔和的燈光和輕柔的音樂
馬上就讓人舒服輕鬆了起來,和美容師在裡頭開始閒話家常
還告訴我一些孕婦的皮膚保養觀念,我整理一下:
1.因為懷孕荷爾蒙的關係,所以皮膚會比以前乾,要注意保濕!
2.另外懷孕期間黑色素會形成較快,像乳暈就會變黑,其他部位也很容易黑色素沉澱
 所以要特別注意美白及防曬,孕媽咪們最好不要常曬太陽,會加速黑色素沉澱哦!
懷孕期間的臉部保養要特別注重保濕.美白和防曬唷!


拍一下房間內的擺設,廁所裡還放了coco的洗手乳及淡香氛~


接著換下衣服,穿上袍子,就要開始做臉囉~
從卸妝.洗臉.去角質到之後的護膚,全部都是使用香奈兒的產品
美容師還幫我選了小香最貴的金質奢華系列,呵~那個一瓶要好幾萬哩
今天來用這個做臉真是賺到囉~

過程中一邊聽著輕音樂,又聞到好舒服的精油香味,讓人一整個輕鬆起來!
肚子裡的Alisha也動得好厲害!媽咪心情愉悅也會影響肚子裡的寶寶
Alisha大概是覺得環境太舒服了,也忍不住在肚子裡伸伸懶腰,活動活動筋骨!


大約過了一個小時,我還偷偷睡了一覺起來,看看我的臉有沒有比較明亮啊!


護膚完後移到彩妝區,這裡有下午茶的招待,接著就是另一位彩妝師來服務
幫妳化個美美的妝~
順帶一提,我覺得小香辦的活動很棒的一點是,完全不會有任何推銷的行為
我最怕就是小姐一邊幫妳做臉還一邊推銷產品,鼓吹妳把錢拿出來買
參加過那麼多小香的活動中,都不會推銷,讓人沒有壓力,我覺得很好!


哈哈!!這是我在君悅電梯裡拍的照片,本來是想拍臉上的彩妝啦!
結果主角好像變成相機了!呵呵~就加減看吧!
彩妝師幫我畫了個很不一樣的妝,是秋冬深綠色的妝感
和以往我習慣的粉色系差很多,這個深綠色讓眼睛好深邃我好喜歡唷!
結果忍不住就跑到A9買了一盒這色的眼影啦~

既然介紹了小香護膚會,就來分享一下我最近的戰利品啦!

好久沒寫開箱文了,自從懷了Alisha後.買的都是她的東西!
這回該媽咪我買了吧!


趕快打開來看看,防塵袋保證書~


將將!我的第二雙小香鞋,經典的山茶花拖鞋~這雙鞋在推出後就造成搶購!
原本還有很多顏色,但反應太好全都賣光了!
這是第二批又進貨來的,因為數量很少,所以架上沒有展示哦!
是我的SA打電話來告訴我說小香有偷偷進貨,但顏色只有象牙白,問我要不要
目前只有先預留給會員,每個尺寸數量都不多
之前看到Kitty.珠兒.Amanda穿就覺得好好看,但那時全部都賣光了
現在好不容易又有新貨,所以就趕緊買了一雙囉~


山茶花的特寫~山茶花是小羊皮的材質,很精緻可愛!


鞋底也不馬虎,印了滿滿的菱格紋~


其實我本來就很不喜歡穿露腳趾的鞋子!夏天很少穿涼鞋或拖鞋!
但這一雙小香拖鞋,我一穿上就愛上它了!
好喜歡那二朵大大的山茶花,穿起來好可愛唷~


拍一下試穿照~夏天穿這個最輕鬆舒服啦!山茶花款式又很好搭配衣服
還有因為懷孕腫漲的腳,都快塞不進平底鞋啦,現在只有穿拖鞋最舒服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