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在家裡收到香奈兒寄來的派對邀請函!這次派對的主題是經典風格之旅
以展示香奈兒的J12.PREMIERE及ULTRA系列為主
趁著現在懷孕中期還很能趴趴走的時候,趕緊預約來去參加一下!


先來看看小香很有質感的邀請函~這二封來自小香的信件,非常大張又厚實,把我家信箱都塞滿了哩
一封是邀請函,另一封則是最新的精品目錄,全部都只有黑白二色,讓人一看就知道是小香的風格


打開來是這樣,寫著活動主題及日期等等~


四大張厚實光亮的紙張,大大的展示著J12,真是讓人眼睛一亮!!


特別的是,邀請函裡還放著一張卡片,寫著更多專屬於您的秘密,等您來解開...
預約時SA還特別問我拿的是幾號,呵~真是令人好奇!


其實很早前在Kitty的網誌裡就知道她己經預約好要參加這次的活動
所以我收到邀請函時,就想說Kitty一定己經先去參加了,於是就向我的SA說我不攜伴
只好自己一個人去...
後來我打電話問Kitty活動好不好玩?是個什麼樣的派對?
沒想到Kitty竟然也還沒參加,而且預約的時間還和我同一天又是同一個時段!!
這...會不會太巧了呀!!呵呵~~真是太好了!!
於是我們二個人就又約了可樂和Rico,四個人一起手牽手去參加派對!


這次的型式不像上回在麗晶頂級工坊那樣的盛大,是在店內以小型趴的方式來舉辦
可以分散不少會員也可以坐著舒服地聆聽~


活動就由美麗的主持人揭開序幕~
為什麼香奈兒的元素裡,幾乎都是以黑.白為主呢?


原來香奈兒女士說過這句話:黑色可以和任何顏色搭配,白色也一樣,它們具有絕對的美麗~
在看看現場來參加的貴賓,真的在每個人的身上都可以找到黑色和白色呢!


Kitty的邀請函裡拿到的門卡號碼是No.5,寫著瑪麗連夢露的最愛
大家都知道,瑪麗連夢露有一句經典名言:
What do I wear in bed? Why, Chanel No.5, of course.
而且當Kitty拿到瑪麗連夢露的門卡時
我們幾個還在偷笑說,真是適合Kitty的風格!呵~


而我的邀請函中拿到的No.4,是"最愛山茶花"的門卡,嘻嘻~剛好我最愛的就是香奈兒的山茶花了!
聽了主持人的解說,才知道原來香奈兒女士會對山茶花這麼的情有獨鐘
是因為香奈兒女士這輩子唯一的最愛,第一次送她的花就是山茶花!
所以之後在她的作品中幾乎都會有山茶花的出現~


這就是這次活動的重點!Chanel J12.ULTRA珠寶及PREMIERE腕錶
每一只都好美但也都價值不裴呢!


親切的SA也幫大家試戴美麗的腕錶,嘻嘻~但也是看看就好
尤其我現在又有了Alisha,更是買不起啦!呵~


不過咱們四個可是戴得很開心!!紛紛擺出模特兒的pose來拍照,呵~機會難得
平時的香奈兒可是不准拍照的呢!


那麼我也來張特寫照!
手上戴的是ULTRA陶瓷系列的戒指,戴在手上感覺真是不一樣啊!


嘿嘿~這次我換J12來戴看看,J12美麗的白色陶瓷錶帶,大家最哈最喜歡的就是J12啦!


另一位主持人,是唐治平!Kitty.Rico和可樂一眼就認出他來,只有我根本就不知道他是那位?
說有拍過偶像劇,有著模特兒帥氣的外表,大伙兒搶著和他合照
而我還是站在一旁,真是不識貨啦,哈!


在活動結束後,就來拍拍店內的精品,也是機會難得就趕緊來起各個包包來拍囉!


這二只SA建議的媽媽包我比較喜歡右邊粉紅色的那只,裡面夾層超多,拿起來也很輕
嗯...可以列入我媽媽包的考慮名單中


背起來的樣子,看起來是右邊粉紅色的那只比較適合我吼~


Kitty也拿了一件好美的毛衣!上頭的釦子好精緻!每一顆都有小香~
但也是價格不裴,看看就好!


接著可樂和Rico也開始選購起耳環項鍊!
本來可樂要買我之前買的小珍珠項鍊,但完全沒貨了!
很可惜,不然就可以和我還有KIKI.Kitty戴姐妹鍊了呢!
最近小香沒有進什麼新款,大部份都是我之前看過的款式~


這次小香活動送的小禮物


結束後在門口拍一張!之後我們還和別的仙女們一起約了,晚上要去彌月房看珠兒呢!
當天晚上大家就開始關心起南台灣的災情,隔天小布就發起了樂捐消息
有好多仙女,小布.Rico.Kitty.Queena.小蒨.Amanda和我等等,大家都捐錢捐物資
還有Emma的娘家在台南,她哥哥的車也泡水了,真是好嚴重...
所以當我們在看著這些美麗的精品同時,更要懂得知足惜福!少買一個小香就能幫助很多需要的人
昨晚回家,還被老公說我捐得不夠多,老公是高雄鳳山人,還好老家沒有什麼事
但他又用了自己的名義捐了錢,想幫助南台灣同鄉人!
大家人美心也要美哦!!


最後來廣告一下,8/21即將上映最新電影:時尚女王香奈兒
昨天和老公去電影院有看到預告,感覺會很好看唷!
仙女們也開始計劃要一起去看!!

劇情簡介:

一位在孤兒院長大的小女孩。

一位在小酒館駐唱的女歌手。

一位才剛入行的女裁縫。

一位過瘦但是幸運的交際花。

一位墬入情網的女人。

一位身處在保守年代的改革者。

這就是香奈兒創辦人Coco Chanel。

 

本片敘述Coco Chanel的傳奇故事,觀眾們可以透過導演細膩的敘事手法了解在那保守的年代,一位出身貧苦的女孩如何挑戰自我,白手起家,引領女性時尚風潮,打造時尚王國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