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五在參加仙女聚會之前,為了買珠兒的禮物,就自己一個人跑到新光三越逛逛~
結果...不逛還好,一不小心就又買了一堆!
看來我得要趕緊佈置好嬰兒房,幫Alisha買個大衣櫥,才能放得下媽咪和爸比幫她買的衣服呀!


先來說說新光三越A8館的四樓,我發現這裡真的很好逛耶!
很多精品童裝,像是baby Dior. Burberry. Polo. Jacadi. IPP等等進口童裝,在這裡都有設櫃
還記得以前經過時,每次都會發出讚嘆的聲音!每一件都小小的好可愛~好可愛哦!
嘴巴還會一直唸著以後我一定要買給小孩穿,
沒想到這天,我終於可以帶著我肚子裡的baby Alisha,來這裡買這些夢幻逸品啦!


噹噹!是不是超級可愛!!二件式的套裝~
尤其那一件格子小褲褲,想到以後穿在Alisha的小屁屁上,模樣一定很可愛!


Baby Burberry的經典logo就是一隻小棉羊,更增添小貝比稚嫩的感覺~


穿起來會像這樣,一開始可以當一件式的洋裝穿,等大了之後洋裝就可以再搭配褲子當上衣穿~

baby Burberry現在最低有打到五折哦!!媽咪們可以去瞧瞧唷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