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會知道這個牌子的鞋,要先謝謝珠兒的推薦,珠兒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穿這一家的鞋子
特別跟我們推薦Ferragamo是一雙非常好穿的鞋子!很耐走又舒適~
加上珠兒懷孕之後,她更是一連買了好幾雙!也說過SF比CHANELl的漆皮鞋還要好穿呢!
於是就在SF七折的品牌活動中,我買了我人生中第一雙的Salvatore Ferragamo~


其實以前在經過這間品牌時,從來不知道原來SF是以鞋子出名起家的!
那天第一次進去,在鞋子的櫃前,就己經有二.三個人是為了購買鞋子而來的~


SF的白色防塵鞋套~


噹噹~這一款的款式名稱叫CARLA,是SF經典的蝴蝶結系列,其中四公分的低跟鞋款都叫做CARLA
我可是搶到了全台灣尺寸顏色剩最後一雙的粉紅色CARLA!記得那時為了調貨櫃姐花了好多時間
終於幫我調到,能以七折的價錢買到真是賺到啦~


從以前到現在我的東西不論衣服包包鞋子,都愛有蝴蝶結的裝飾,一直都脫離不了蝴蝶結的誘感
所以一看到SF的經典蝴蝶結裝飾,馬上就吸引到我啦!
SF還有另一雙更熱門更好穿的赫本鞋款式,也是很多人買,但那個款式一看就知道不是我的鞋啦


來張鞋面的特寫~蝴蝶結的款式,穿起來很大方又優雅哩!


另一雙款式叫Varina,是一公分平底鞋系列,SF每年的Varina都會出很多不一樣的顏色和材質
我選的這一雙是寶藍色+拋光牛皮,寶藍色一年四季都可以穿!而且耐髒又好清理
想必今後這雙鞋一定是實用性最佳最可以被我來拿"粗穿"的一雙鞋啦!


冬天的時候配上黑褲襪穿也好看!

介紹完鞋子,我就來說說穿著心得吧!
二雙鞋比較起來,我反而覺得低跟的粉紅色Carla比平底鞋好穿!穿起來比較修長腳型也漂亮~
而且後跟走起路來很穩,非常好穿又舒服!
而另一雙藍色的Varina,在家裡試穿實際走的時候,覺得皮革很硬呢~
隔天跑去問了櫃姐,換了另一雙大半號的,櫃姐說因為鞋面是真皮的關係,所以剛開始穿會比較硬
多穿幾次皮革就會軟了!要我放心,等軟了之後就會很合鞋型又舒服了
嗯...那不表示我前幾次穿都要忍耐了呢~嘻嘻,那我可要加把勁把鞋子穿軟啊!


同場加映~品牌小故事:
1898年Ferragamo出生於義大利南部小鎮Bonito的貧窮家庭中。在11歲就開始擔任鞋匠學徒。但當時在義大利,鞋匠是最低階的工作,從小立志要成為偉大鞋匠的Ferragamo認為家鄉沒有發展前途後,與兄弟姊妹一起前往美國加州發展。隨著好萊塢電影工業的蓬勃發展,Ferragamo開始為電影劇中的角色設計鞋款。優質手工和典雅設計更受到許多大明星的青睞,特別要求穿著Ferragamo訂製鞋。包括葛莉泰嘉寶、奧黛莉赫本、蘇非亞羅蘭、瑪麗蓮夢露等明星都是Ferragamo鞋的擁護者,也為他博得巨星御用鞋匠的美名。

為了製造出流行美觀又兼具舒適合腳理念的鞋款,當時名氣已經蒸蒸日上的Ferragamo還前往加州大學修人體解剖學,並不斷發現使用不同物料製鞋的方法。了解身體重量如何對腳掌造成壓力後,Ferragamo設計出在鞋弓加入鐵片以加強鞋子支撐力的技術。1927年,眼見家鄉缺乏優良鞋匠,Ferragamo又返回義大利在佛羅倫斯設立店面,成為當時唯一大量生產手工訂製鞋的鞋商。

最後告訴大家,Salvatore Ferragamo的鞋現在已經下"五折"囉!!不過尺寸剩不多,喜歡的人快去搶購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