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雙鞋是老公送我的懷孕禮物哦!其實從懷孕開始,我每天都在唸著想買一雙實穿又好看的平底鞋
因為除了懷孕穿之外,之後帶小孩出門,也是穿平底鞋比較方便
就在上週六早上,當我吃著早餐又在唸想買鞋的時候,老公竟一口答應說要帶我去小香買鞋耶!
哇~老公!你真是全天下最好的老公了!

所以當天下午,我們就到BR4的CHANEL,本來我很喜歡下圖的這一雙鞋
 是透明網紗再加上山茶花刺繡
 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啊?
 連老公也說好看!但沒想到穿起來後卻不怎麼樣><
 因為鞋面是透明的,所以會透出腳指頭的膚色
 反而破壞掉整雙鞋的美感,試穿之後,老公直搖頭
 所以就只好再考慮別的款式~


接著又試穿了小香春夏賣得超好的一款漆皮娃娃鞋,粉嫰又好看的顏色,珠兒也有一雙~
但試穿後,發現漆皮的款式是小牛皮做的,皮質比較硬,穿起來走路不太舒服
想到珠兒剛買的時候,也有抱怨過漆皮的這款很咬腳,想到要花那麼多的錢,還是不要買來受罪才好
所以就詢問SA,有沒有皮革軟一點,實穿性佳的鞋款
於是挑了很久,終於看上了這一雙,早秋新款 小羊皮白金雙色芭蕾舞鞋
而且這是在我快放棄的時候,最後一雙試穿的鞋子
記得那時一穿上後,直覺就告訴我這根本是我的鞋麻!呵呵~
也是老公終於點頭說好看的一雙!!

那麼就跟著我來開箱,分享給大家看囉~

鞋盒條碼~


還有附上二只防塵鞋套及保證書~


聽我的SA說,這一款是剛上市的早秋新款,所以非常新,我是第一個試穿的客人
打開鞋盒試穿時,還要拆掉一層又一層的包裝呢~


噹噹~終於亮相囉!是不是很可愛呢!
這雙鞋的皮革是小羊皮,小羊皮比較柔軟,穿起來很舒服又好走
因為是早秋款式,所以還有咖啡金和黑金二色可選擇


拍一張鞋底~


香奈兒最經典的鞋款就是雙色設計,一眼就會讓人認出小香鞋的就是黑白色系
但黑白二色的鞋,對我來說太過正式又沉重
另外我也有試穿粉黑二色的鞋款,但鞋頭二塊黑黑的,也不是我的鞋><
這一雙白色和金色的搭配,比較適合我,也比較清爽又亮眼許多呢!

 
買完鞋子之後,老公的保養品是我不好意思買給他的
嘻嘻~用二瓶洗面乳換了一雙小香鞋!


最後拍一張穿起來的照片~
謝謝老公送我的禮物還有一條項鍊(項鍊下回再來分享)!!
嘻嘻...我知道買小香其實是虛榮心作祟
但老公你卻願意讓我開心,你真是全天下最好最好的老公了

PS.這是我第一次發敗家文,不知道大家可不可以接受
但偏偏女生就是愛看這種購物文,我也是常常看別人發表的戰利品啦
呵呵~所以我也來分享一下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