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5-6/7是CHANEL頂級工坊展覽表演的日子,在之前就接到我的小香櫃姐的電話
問我有沒有興趣參加6/5晚上的雞尾酒派對,這麼難得的精品饗宴當然要參加囉~
接著就收到CHANEL寄出的邀請函,美麗的白色logo封面,是一封很有質感的邀請函~
還有當初小香櫃姐有提到我可以攜伴參加,於是就想到了Kitty
時尚又優雅的Kitty,找她一塊去再適合不過啦!


Kitty那天穿了一套好時尚又好迷妳的短洋裝,再加上小香珠鍊
苗條修長的身材,真是讓人眼睛一亮!聽說那天新閒還照了她好長的特寫鏡頭呢!


香奈兒舉辦的雞尾酒晚會,真是一點都不馬虎,辦得相當用心~
現場有很多服務生,親切地一直問妳要不要點心
一盤盤精緻的finger food,有魚子醬.鵝肝醬.生干貝還有馬卡龍等等
加上一杯杯色彩鮮艷的香檳調酒,及環繞四周的香奈兒精品
哇~真是置身在一場精品時尚的夢幻饗宴呢!

香奈兒一共有七家頂級工坊,他們都是成就香奈兒為法國頂級精品的功臣
而這次有三個頂級工坊來台展演,他們都是遠從法國來的師傅
這三位師傅都是香奈兒精品的幕後推手,平時很少公開露面!
聽說鞋匠的師傅還是第一次出國呢!所以這次的展演真的非常難得!

這是Lesage刺繡工坊,舉凡有刺繡素材的精品,都是出自這位師傅之手
現場表演亮片與珠飾刺繡的技術,真是讓人大開眼界啊~


Massaro鞋履工坊,香奈兒的鞋最貴的一雙要價百萬以上!
還有花時間訂作等待一年才能拿到,真是貴婦才能擁有的夢幻逸品啊
而香奈兒鞋款最經典的就是雙色設計,雙色鞋履讓人一看就知是香奈兒的風格


再來是Lemarie羽飾山茶花工坊,想到香奈兒就讓人聯想到一朵朵優雅的山茶花!
山茶花的設計一直是香奈兒的一貫風格~
看到師傅現場表演山茶花的製作,製作一朵山茶花是相當費工的
需要一片片花瓣組合而成,許多服飾.包包上都可以看到山茶花
價格依材質不同,一朵大約是二萬到數十萬都有呢~


侯佩岑也來了!第一次看到侯佩岑本人,現場看到她好瘦好瘦哦!
真是皮包骨一個,不過我覺得本人比電視上還漂亮!


嘿嘿~我也來跟侯佩岑合照一張吧!


還有林熙蕾,但林熙蕾就沒有那麼親切了,一直擺出酷酷的表情,給人感覺很冷豔呢!


在看山茶花演出的時候,我正站在侯佩岑旁邊,聽到背後有人喊她的名字
她還很親切的回頭打招呼哩~趕緊拍下一張,近看她還真是漂亮呢!


其實香奈兒以往的秀,都是不准拍照的,這一次卻很難得大方的供人拍照
所以我也拍下了不少夢幻精品,盤算著下一次要購買什麼,嘿嘿...


特別秀出這張照片的目的,除了這二套衣服是我很喜歡的類型外
順手看了看標價,白色的那件短上衣竟然一件要16萬!!嚇~~
看看就好~~看看就好~~


看得出來我是個懷孕三個月的孕婦嗎?哈!愛漂亮的我,除了硬要穿美美的高跟鞋之外
還把懷孕前的洋裝拿出來穿,還好..目前還穿得下,嘻嘻!
因為香奈兒的邀約,參加了如此特別的晚宴,感受一下當貴婦的感覺~
還有好姐妹Kitty的陪伴,那天晚上她一直細心地問我身體舒不舒服
偶爾還會護著我走路,Kitty小小貼心的動作真是讓我好感動呀!
因為香奈兒和Kitty,這天真是渡過了美好的夜晚!!

PS.題外話~
Rita孕媽咪有天突然想到一件事,就摸著肚子對寶寶說:
寶寶啊...媽媽現在還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?
不過如果妳是女生的話,媽媽以後所有的CHANEL都是妳的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