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跟各位媽咪們分享我的孕婦裝囉!
之前就有很多格友留言來問我,我的孕婦裝都是在那裡買的?
嘿嘿~其實我從來就沒有買過正統的孕婦裝
都是在各大專櫃搜尋一些沒有腰身的娃娃裝來穿~
所以我在孕期中所穿的衣服,可以稱作"不是孕婦裝的孕婦裝啦!"呵!

那就來展示一下我衣櫥裡的洋裝吧!

這件很有anna sui風格的紫色碎花洋裝,是在三越A11買的
專櫃名稱叫Scolar,是日本的牌子,衣服風格非常日系,版型很寬鬆
日本妹妹的穿法都是多層次穿搭,束條腰帶或是配件蕾絲裙或內搭褲
結果被我發現拿來當作孕婦裝來穿,這種沒有腰身設計可真適合塞我的大肚啊~哈!


親家母Emma那天看到我穿還以為這件衣服是anna sui的哩!
嘿嘿~價格只有anna sui的十分之一吧!


這件也是Scolar的~是日本製的唷!
 

質料很好,蕾絲也做得很精緻~不過現在天氣好冷,這種棉質的我穿不到了~
如果有懷孕初期的媽咪想要,我可以出讓哦!這件可以穿到生都沒問題!
     

這件是我在日本網站上買的~牌子叫UNIVERVAL MUSE
它也不是孕婦裝唷!!但細百摺的設計好適合拿來當孕婦裝哦!
這種甜美夢幻的設計,我一眼就愛上了,這根本是為我設計的麻,呵~
這家牌子有很多洋裝都很適合孕婦穿,連結在這裡:請點
喜歡的可以找Sharon哦~


這件洋裝是JILL STUART的,之前介紹過了~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ynlia/26464702,裡頭介紹的二件洋裝都是我現在常穿的!
 

沒想到H&M也有出孕婦裝耶!!不過不是香港所有的H&M都有賣
要到中環的旗艦店和海港城對面的H&M,就有一區是專賣孕婦裝呢!!
 

款式設計的很好看!!半透明的袖子我喜歡~


洋裝背後還有一個蝴蝶結呢!乍看之下還真有Cynthia Rowley的風格呢!
 

搭件長外套就很好看囉!!不過我現在31週了,穿外套都扣不起來,好糗~



洋裝和外套也都是H&M的~
 

這件洋裝之前有很多人問,是在忠孝sogo二樓的earth櫃上找到的
她們家的洋裝設計也是很寬鬆,聽櫃姐說常有很多孕婦來買呢!


重點是肩膀的設計,荷葉邊做得很立體~


第一次穿這種顏色的衣服,沒想到還蠻襯膚色的呢~


日本品牌JAYRO,很多百貨都有櫃~


買完之後才發現我的好姐妹KIKI也跟我買了一件一模一樣的耶!!
嘿嘿~買這種娃娃裝最划算啦,懷孕能穿生完了也能穿!
 

百貨公司的少女品牌都能找到類似的洋裝,誰說孕婦只能穿醜醜的孕婦裝呢!
 

這件洋裝是在日本買的,我發現日本媽媽都喜歡穿很寬鬆的洋裝耶
 

搭件小外套,人家還看不出來我懷孕了呢,呵~


在韓國精品店買到的洋裝~


買的時候我沒有懷孕,沒想到之後還能拿來當孕婦裝穿真不錯!


這件洋裝也是我在日本買的,但季節不對所以沒穿過,如果有媽咪想要再跟我說吧~
 

還有網路上也有許多賣孕婦裝的網站可以去找找
可以找到便宜又好看的衣服唷!!像我身上這件寶藍色雪紡紗洋裝才幾百塊吧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3144615


這是星期一拍的,身上的黑色洋裝不到一千元,再搭配一條我自己的毛領
看起來質感馬上就提升了呢~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2991886


再來就是我要大力推薦的櫃!!最近我好喜歡穿她們家的衣服哦!
很多百貨都有設櫃,算是少女品牌~衣服都好可愛有些款式也很適合孕婦來穿!
我想就算我生完了,也還是會繼續買她們家的衣服~


綠色點點洋裝~算是少女娃娃裝吧!
穿起來好可愛哦!細看上頭的點點不是圓點是星星哦!


這件就算我生完了也還是可以穿!


還有這件我超級無敵喜歡的啦!!大片的蕾絲領子和點點圖案,帶點復古的感覺
一整個好愛啊!這根本就是我的衣服麻,呵~


還有三種顏色~小女生穿好青春哦!


其實最好看的顏色是model身上那件藍紫色,但全省都斷貨了!
不然我覺得比我買的紅色還好看呢!


穿起來的樣子,可以穿到生沒問題!


模特兒的穿法是再搭一件小外套,把蕾絲領子翻出來,等我生完也要這樣穿!


還有這件洋裝就跟孕婦裝沒關係了,但實在是太喜歡了,所以趁打折先買起來放~


芥末黃也好好看~


領口和裙擺的花瓣邊真是太可愛了!!所以趕快激勵自己生完瘦下來就可以穿啦~

這是她們家的官方部落格,裡頭刊登很多衣服
孕婦可以穿,小姐更是適合~可以去看看囉!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ehwg
facebook專頁: 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E-hyphen-world-gallery/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後想要來聊聊我目前懷二寶的狀況~
其實這一胎我很少寫懷孕週記,因為狀況其實跟懷第一胎時差不多
吃的用的穿的都依照第一胎的模式走,所以也就沒有什麼特別好寫的
人家說懷二寶會輕鬆很多,壓力也沒那麼大
可能都經歷過了也就沒那麼緊張,好幾次產檢我看我說的話比醫生還少吧,呵~
這胎也還是一樣會給羅家森接生,因為第一胎他剖腹的技術非常好
我生完一個月幾乎都沒感覺到傷口痛,恢復得也很好,我很信任羅醫師的技術!
只是這次不是在中山醫院產檢,而是在羅醫師的私人診所看
因為耐不住大醫院的等待,診所採預約制,我幾乎不用等候多久就可以看到~
(請不要問我去那裡看的,因為是私人的,所以就不方便公開了~)

而這一胎也還是會在台北生在台北坐月子
因為公婆爸媽都在台北,我在那生產會比較有人可以照顧
亞里莎也會請公婆幫忙帶一個月
目前Sophie的生長狀況一切都好!體重一切正常,只是胎位還沒轉正
但沒關係,因為之前是剖腹關係,這一胎也還是會剖腹
只是希望Sophie不要跟姐姐一樣,在這麼突然又緊急的狀況下出生(竟然在車上給我破水)
Sophie妹妹妳要乖乖依照醫生安排的時間,平安順利的誕生哦!!

31週了~距離妹妹誕生的日子又更近一步了!!希望到時候一切都能順利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