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真是過得太快啦!一轉眼懷孕就快進入35週了,幫Alisha準備的嬰兒用品也差不多齊全了
再來就是媽咪我的待產包準備啦!
這個待產包是我一個多月前就開始準備的,但後來知道寶寶胎位不正,有可能會剖腹產
那這下子我的待產包好像又該再添購一個美容膠帶,那除了美容膠帶剖腹產還需要準備些什麼呢?

先來看一下我準備的待產包內容:

大片的產褥墊,和產婦專用的衛生棉,產後會有惡露排出,會需要這些東西~


生理沖洗瓶及孕婦免洗褲~但如果我是剖腹產,應該就不需要沖洗瓶了


chicco義大利製溢乳墊,是之前買妊娠霜送的贈品,但不知道這個牌子好不好用
既然是送的,又有二大盒,就用看看囉,一片片的個別包裝,感覺應該不錯~


日本KANESON母乳袋100ml.慕之恬廊產後麗姿凝膠.哺乳護理膏.頭髮乾洗劑
母乳袋是聽了很多媽咪建議,一開始因為奶量不多,所以買小容量的就可以~
產後麗姿凝膠,為了產後肌膚緊實擦的,但剖腹產的話要避開傷口
哺乳護理膏,緩和乳頭乾製疼痛等不適感,天然成份寶寶吃到也沒關係
頭髮乾洗劑,感謝珠兒贈送唷,我想在醫院的那五天,應該會很需要吧

以上就是我準備的待產包內容囉!!還有沒放上照片的有以下幾樣
1.證件袋:爸爸媽媽的身份證.媽媽手冊.健保卡
2.寶寶出院當日所穿衣服及包巾 
3.媽媽盥洗用品:牙刷牙膏.毛巾肥皂.衛生紙,但臉盆需要嗎? 

關於待產包的內容,應該這些就夠了吧?如果到時需要剖腹產,又該再準備什麼東西呢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以下就是最近新增的嬰兒用品啦,先說一下哦,這些都是朋友送的
都不是我買的唷!我已經被勒令不能再花錢買Alisha的東西啦!哈!

小飯糰媽咪送的Playtex防脹氣拋棄式奶瓶
這個奶瓶其實我早就想買了!!適合外出時使用,只要裝上一只抛棄型奶水袋
就能免去在外頭沖洗奶瓶的麻煩,有分大小尺寸,小飯糰媽咪送我的是初生嬰兒系列
好用的話,我再去買大貝比的系列,將來也是會帶著Alisha台北新竹跑,用這種奶瓶一定很方便!
再次謝謝小飯糰媽咪唷^^,這個禮物我超喜歡的!




嘻嘻嘻~看到Suri也是用這款奶瓶,更加深我的好印象!
Alisha也要和Suri用一樣的奶瓶啦!哈哈~我愛Suri!!!


這支奶瓶是上回參加mothercare抽獎活動送的,AVENT不知道好不好用
目前Alisha有的奶瓶已經太多牌子也太多支了,搞不清楚該用那一個了啦!


感謝EVA贊助的Combi濕巾加溫器,冬天出生的貝比用這個最舒服啦!!
EVA~也謝謝妳那天的招待,我和老公那晚和妳聊的超開心!!
還有心雨超可愛的,以後我也要把Alisha訓練成跟心雨一樣聰明又嘴甜!


老公同事的老婆~Freya贈送的日本大倫毯子,看看那二隻小兔子,其實是有玄機的唷!


那二隻小兔子的作用,是可以將毯子和娃娃車固定在一起
毯子就會牢牢的固定在娃娃車或汽座上,每次抱貝比或移動時,就不用擔心毯子會掉在地上啦
日本人真是會設計些實用的好點子呢!


還有IKEA的嬰兒床保潔墊,也許很多媽咪們都知道,但我覺得這個產品太讚啦!


一直想找嬰兒床用的保潔墊,沒想到那天在IKEA就看到了,尺寸舖在嬰兒床上剛剛好


背面還是塑膠防水材質,寶寶要是漏尿,便便從尿布裡跑出來,也不用再擔心會弄髒床單啦!


馨馨小媽咪又送Alisha一雙鞋啦!也是Little Graden的
貼心的馨馨說寶寶長得很快,所以先買了二歲的尺寸,Alisha就可以穿很久囉~


我好喜歡她們家的童鞋唷!都很有設計感又精緻!只是南部才有設櫃,真可惜~


呵呵~可愛的Hello Kitty告示牌,謝謝馨馨唷!!
Kitty的頭還會左右擺動!我想後面的司機不想看到也難吧!哈!
還附上另一個CHILD的貼紙,貝比長大後就可以改成"CHILD IN CAR”,真是貼心~


最後附上二本很推薦的書!!

一本是小飯糰媽咪送的百歲醫師育兒寶典,內容非常讚!我和老公最近都一直在研讀這本書
裡頭有很多訓練寶寶的好方法,每次和老公二個人開車時都拿出來討論意見交流呢!
書裡講的一個重點就是:”是你們搬進去跟寶寶住,還是寶寶搬進去跟你們住?”
講的真好!很推薦新手爸媽們看唷!

另一本是珠兒特地寄來的"第一次餵母乳"這本書真是太讚了!
可以讓我先了解擠母乳到底是怎麼一回事?為什麼許多媽咪們會為了母乳量,奮戰那麼久又辛苦
書的內容幾乎都是用圖解的方式,很容易懂也很好學習
是珠兒和月子中心的護理師都很推薦的一本書
看來最近我得開始用功讀書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