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就是我在週年慶買的嬰兒用品啦!真是越接近生產的日子,對這些可愛的東西就越不能抗拒
女人真的會在懷孕期間失心瘋買很大啊!
雖然很多人包括我媽都叫我不要買太多,但實在是太可愛了!該買的不該買的我全都買了,哈!


看到這廣告了沒,是標榜可以吃的玩具,完全抗塵蟎又抗菌的材質
來自法國的Kaloo玩具可以很放心的讓寶寶搓揉玩耍,而且摸起來超~舒~服~的!
如果有經過Kaloo的櫃,一定要去摸一下她們的東西,真的很柔軟哦!

   
產品介紹:
因為是特別針對嬰幼兒而設計,Kaloo的每一項產品都必須經過嚴格的品管測試:車縫阻力、扭矩、抗拉、跌落、衝撞、防火及有毒物質的測試,所有的產品都具有CE標章,符合歐洲產品的安全標準,無論寶貝如何拉扯、咬、摔,都能確保安全無慮。因為堅持選用能夠呈現柔軟觸感、色彩柔和的材質,以及對產品安全性的嚴格把關,Kaloo在短短的數年間,輕易的擄獲了孩子們的心。在法國,Kaloo有858個銷售據點,在全球則有超過4,500家名店銷售Kaloo的商品。


Kaloo的東西,每一樣都有一個好可愛的包裝盒!
這些盒子讓我放在架子上裝飾也很好看呢~


這個系列花色是新出的,Kaloo的玩偶每季都會出不一樣的花色
而且通過高標準的安全性檢驗與品質保證
每一個Kaloo商品皆由頂級材質所製成,並經歐洲產品品質認證(CE)核可,不易起毛屑,不易造成小朋友過敏。


拿在手上真的很柔軟又好握耶!!


還有這一條口水安撫巾,看過很多寶寶開始流口水的階段時,都會在脖子上圍上一條口水巾
這一條Kaloo安撫巾,可以放在寶寶身上,讓寶寶盡情的流口水抓咬又把玩~
有沒有看到那長長的兔子耳朵,聽專櫃小姐說,寶寶最愛咬這個部份啦!
哈~以後要是看到Alisha在咬兔子耳殳,我一定拍下來給妳們看!
加上正面有不同素材的圖案,還可以刺激寶寶的觸覺哦!


安撫巾的背後,是一層很柔軟舒服的布料,希望Alisha以後會很喜歡這條安撫巾啊!


這一雙保暖鞋套,有綁繩的設計,從出生到十個月內都可以穿
一樣是Kaloo招牌的材質,柔軟得不得了,會讓妳忍不住想磨在臉上感受呢!


鞋底有防滑設計,希望以後Alisha的腳不要太大,就可以穿得久一點啦!
這雙鞋還有很多顏色,粉.黃.綠.藍都有,但白色還是我的最愛!


另外還買了一塊蓋毯,毯子這個東西真是不嫌多啊,隨時都會需要用到
汽車上.娃娃車上.床上等等,蓋毯是個很實用的東西!


這件蓋毯,最重點的設計,就是每個角落都有一條讓寶寶抓的小啾啾!
真是好貼心的設計哦!我想很多人小時候睡覺都會有"搓棉被角"的怪癖
希望這條蓋毯可以讓Alisha安心睡覺陪伴她長大!


盖毯附的收納袋~


因為一次買得太多,辦了會員,又有贈品可以拿!
一個是木頭衣架,另一個是可愛的兔兔鑰匙圈


打開衣架,足足有六個這麼多,木頭製蠻有質感的~


另外也要謝謝網友KaKa送Alisha的禮物!也是Kaloo的唷!
也有一個可愛的圓形包裝盒~


每件衣服上還吊了一隻小兔兔玩偶,算是Kaloo的特色吧!
真是謝謝妳哦!親愛的KaKa,這套衣服超可愛!好喜歡呢~
等以後Alisha長大穿這套衣服時,再帶她去和KaKa阿姨玩!!


另外我在週慶買的唯一一件貝比衣服,就是這一件RL的外套
好特別的粉藍色針織外套,可以從秋天穿到冬天~
買外套應該很實穿了吧,我還特地買大一點的,所以不要再唸我買衣服啦~哈!


另外還要介紹一個新的牌子!Steiff德國百年歷史泰迪熊
是瑰珀翠推出的Steiff泰迪熊嬰幼兒版~Steiff Baby
針對出生到18個月大的嬰幼兒推出的高品質熊玩偶!看看包裝就覺得很有質感!
這是我在微風廣場逛到的~嬰幼兒版的泰迪熊,有安撫巾.包屁衣.浴袍.襪子.玩偶等等
每一樣都是針對baby設計的特殊材質~
 

打開盒子,一隻粉嫰又討喜的小熊熊要跟大家見面囉~


我想每個人從小一定都會有一個玩偶伙伴!我小的時候也是好喜歡玩玩偶
房間內總是堆滿了一堆各式各樣的玩偶
但是卻只有一隻HelloKitty的玩偶是我從小睡前要抱著它才能入睡的東西
它能給我安全感,甚至還會吵著要帶到幼稚園呢!
而且偷偷告訴大家,結婚後才發現老公也有一隻從小陪到大的狗狗玩偶
外表很髒很舊,也破了幾個洞,但卻是老公珍藏的寶貝,
到現在還放在枕頭下呢!呵~真是好可愛也發現老公童稚的另一面!
所以希望我買的這隻小熊熊
能陪伴我的女兒長大,給她安全感也帶給她許多珍貴的童年回憶!


我挑的這一隻是Steiff Sleep Well粉紅熊,是採用頂級自然界的羊毛.羊駝毛以及編織軟毛製成
所以毛毛摸起來非常柔軟舒服,質料也是通過嚴格的審核,抗塵蟎抗菌布料
最適合陪伴剛出生柔嫩的小嬰兒了!
加上眼珠是手工縫製,不用擔心眼珠會掉落的問題~
每隻Steiff熊是經過純淨法則生產,不會產生有害物質或是有害顏料
也得到很多認證,像這樣的玩偶,就很禁得起嬰幼兒的咬.拉.扯呢!

Kaloo綱站:http://www.kaloo.com.tw/
Steiff購物網站:http://www.steiff.com.tw/

過一陣子,我也要開始將這些玩偶玩具們,全部拿去水洗一遍
加上Alisha的衣服,我看夠我忙個好幾天囉!


親愛的baby Alisha~
我們都是妳的好朋友,將來是陪伴妳入睡.陪伴妳長大的好伙伴唷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