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~真是好夢幻的嬰兒禮服!!
我想所有的女生從小一定有過公主夢,幻想自己穿上漂亮的蕾絲禮服!
好啦~我承認我就是個公主迷,對蕾絲.蝴蝶結完全無法抗拒!
以前總想著,我要是有女兒一定把她打扮跟公主一樣
所以就好想讓我的baby Alisha穿這樣的衣服,滿足媽咪小時候的夢想啦
還有她爸爸把女兒當成公主一樣疼愛的心情~

ベビードレス (BABY兜蕾絲)
在日本是baby出院.滿月.到神社參拜時所穿的衣服,那時媽媽會幫baby穿這樣的蕾絲禮服
一層層的蕾絲,把嬰兒包得跟蛋糕一樣,好純真好可愛!
或是拍全家福紀念照時,貝比也會穿這樣的衣服~
而在歐美國家,這樣的禮服是嬰兒在教堂受洗時穿的
baby穿著一身純白的衣裳,象徵純真的小天使!


不過這樣的一件禮服價格不裴哩!!因為穿的次數不多,在台灣也不流行
我只有在sogo的大倫嬰兒服櫃有看過,一件簡單的彌月禮服,最少都要價七.八千元!!
雖然看了很多次,但最後都買不下手!心裡也一直掛念著~

沒想到,這回我去日本,竟然在阿卡將本舖裡看到!
而且款式好多,價格大概介於三千日幣到一萬多日幣都有!折合台幣最便宜的一件只要一千多元耶!
真是太開心了!!所以馬上就幫Alisha挑了一件,老公也直說好可愛跟公主一樣!
叫我要挑一件最漂亮的給Alisha!(吼~爸爸果然是最疼女兒,只要是買給女兒,他什麼都好....)


噹噹~這件就是我幫Alisha買的彌月禮服!價格是八千日幣,雖然老公說買好一點沒關係
但我想畢竟穿的次數不多,買中等價位的就很讚啦~


胸前的蕾絲設計,細部的打折很漂亮~


外層的蕾絲和裡面的衣服,是分開二件式的,方便貝比穿脫~


最喜歡它下擺的蕾絲花紋了!!精緻又漂亮~


還有附上一只蕾絲帽,小嬰兒戴上這個一定粉可愛!


脫掉外層的蕾絲,是一件棉質的包屁衣,下擺的扣子可以拆開再扣成褲裝
以後可以當作一般衣服來穿,很棒的設計~

那麼來看看別種款式的彌月禮服吧!

這是日本媽咪出門時,幫貝比圍的包巾,吼~這真是太夢幻了吧!!  

 
還有搭配的蕾絲小鞋鞋~


也有這種簡易的款式,但蕾絲不夠多,不行不行!!


還有這種刺繡款式的禮服,基本上只要是純白的,都可以當作彌月禮服來穿吧~


吼~這個蕾絲會不會太誇張了!有點搶鏡頭唷! 


最理想的還是這種華麗型,蕾絲一層又一層的設計!好美唷~
 
最後有關ベビードレスBABY兜蕾絲,小兔也有寫一篇詳細的介紹哦~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5433-s5433/article?mid=3185&prev=3239&next=-1

另外附上日本的網站,我文章中所有洋娃娃的試穿照,都是從那下載的
裡頭有照片價格,但只限日本國內販售,沒辦法寄到台灣,給大家看看囉~
http://www.baby-netshop.com/SHOP/102410/102953/list.html
 

 
   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