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懷孕25週的我,肚子真是像吹氣球一樣,日漸增大!好怕妊娠紋會找上我的肚皮
所以從懷孕三個月開始,每天都很勤勞地用妊娠霜幫肚子按摩,我一共使用了三.四種牌子
每一種牌子的妊娠霜擦起來都不太一樣!
直到一個月前我開始使用Chicco孕媽咪保養系列後,真是愛上它了!
有防妊娠紋胜肽霜.美胸緊實菁華液.美腿舒緩果膠凝露,每一瓶都好好用!


所以今天Rita就要來推薦各位孕媽咪們~Chicco保養系列
是來自義大利的chicco,和台灣的奇哥是不一樣的唷~


首先先介紹防妊娠紋胜肽霜,真是有點落落長的名字
那麼什麼是胜肽呢?
胜肽是一種能維持肌膚彈性.幫助膠原蛋白再生.改善肌膚細紋及鬆弛的成份
另人驚訝的是這裡面竟然還含有玻尿酸!玻尿酸一直是美容盛品
具有極強的吸水性,提供肌膚全天25小時足夠的保濕能力
這二種成份能讓我的肚皮緊實有彈性,摸起來又水水的很光滑~


目前為止,因為我很勤勞地一天二次幫肚皮擦妊娠霜
所以現在一點妊娠紋都沒有~
提醒各位孕媽咪,擦妊娠霜真的很必要而且一點都不能偷懶唷!


先將妊娠霜倒入掌心,用掌心的溫度稍加溫熱,再均勻地塗抺在肚皮上
雙手再依順時針方向以畫圓圈的方式按摩,這個動作可以加強肚皮的彈性
一直不斷以畫圈方式按摩,直到乳液完全被吸收~
通常我在按摩肚皮的時候,Alisha在肚子裡也會跟著我一起動!
好像在追著媽咪的手玩,好奇妙的感覺!
最後別忘了,再用雙手的餘溫放在肚皮上,加速妊娠霜吸收~


還有不只是肚皮,連腰部.屁股及大腿都要擦哦!常常會有媽咪忽略掉這些地方
其他部位也是妊娠紋會找上的地方唷~


另外還有美腿舒緩果膠凝露,是專為孕期或工作需久站的女性朋友設計
清涼溫和的凝膠能舒緩疲累或靜脈曲張的雙腿,促進血液循環,使腿部光滑~
成份含有薄荷及七葉素,能達到收緊.抗水腫的功效~


雙腳的水腫一直困擾著我,拿出以前的照片和現在,吼!真是差好多
我的雙腳因為懷孕而腫漲,都快看不到腳踝了,鞋子也是都要穿大一號的才行
為了改善這個情形不讓腳再繼續肖張的腫下去,我睡前都會使用腿部舒緩凝露來按摩~
果然情況改善了很多,而且有的時候偷懶沒擦隔天起床腳就會有腫痛感呢!
所以還是老話一句,勤勞點擦就是啦!


那麼我來示範一下按摩腿部的方法,擠一下舒緩凝露在手上,再以指複的力量按腳底三秒再放開
重覆這個動作,可以讓腳底平時承受的壓力徹底放鬆~


再用大拇指按壓腳踝,也是壓三秒就放開,有舒緩壓力的功效~


按壓小腿肚輕按三到五秒,再放鬆,可促進血液循環.避免水腫~


還有膝關節也要重複按壓,能加強血管彈性,讓血液流通順暢~


最後別忘了,睡前要抬腿十分鐘哦!
將腿靠著牆面抬高,也是能減輕腫脹幫助血液循環,對孕婦是個很好的運動!
      

最後是美胸緊實菁華液,也含有胜肽的成份,還有西非豐麗果精華,能幫助健胸
因為懷孕後,胸部突然大了一個罩杯,很怕生產完胸部鬆弛就會產生細紋
所以也要勤勞地擦緊實霜囉!
這款產品從產前到產後哺乳期間都可以使用~
那麼這個美胸霜我就不另外示範囉!


推薦Chicco專為孕婦設計的產品給大家!真的懷孕擦保養品一點都不能偷懶唷!
希望大家都能當個美麗的孕媽咪,產後也要回復好肌膚好身材哦!

最後打廣告的時間到啦!!
拜託拜託各位抽個時間,點一下活動網頁幫我投票唷~
9/14(一)~9/27(日),每個人每天都有一票,請投票給我!!
來幫忙投票的人也可以得到獎品!
投票次數最多及轉寄次數最多的前20名,就可以得到獎品唷!
所以請大家記得每天要去投票哦!投票次數越多就可以得獎~
請點選:
投我一票 (9/14開始)
姓名是:黃婷婷
記得下週一開始投票~拜託拜託各位,懇請賜票囉

Mamma-Donna 燙平妊娠紋變身俏辣媽 活動網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