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本好書!是黃仲崑的老婆LULU寫的,書名叫"好孕瑜珈"
是透過網友介紹才知道這本書,書裡面附有一張DVD,可以在家裡自己看著電視就能做瑜珈
目前孕期進入第二階段的我,需要做些簡單的運動
而且LULU老師自己也是個孕婦,跟著大肚子的老師一起做運動,感覺更親切更有說服力!

孕婦做瑜珈的好處是可以讓媽咪保持身體健康又能美化身材!
所以我利用這張DVD,每天早晨起床就會跟著電視來一小段運動
已經持續大概一週了,每次做完都會讓我汗流浹背,跟著寶寶一起運動的感覺真好!


書的外觀,我是在金石堂買的,一本399元,建議可以在網路書店買才359元
書的內容很不錯再加上一片光碟,三百多元還不算太貴~


先介紹一下光碟內容,適合懷孕5-7個月的媽媽們做,裡面含了33種瑜珈姿勢
由LULU老師親自示範,再加上解說,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!


骨盆旋轉式,呵~看我真人示範!功效:加強下盤能量,減輕腰部的疼痛


甦醒式,功效:擴展腹腔及肺部,給腹中寶寶更多活動空間及氧氣~這個姿勢還挺舒服的耶


跪拜貓式呼吸,功效:增加脊椎彈性,舒緩孕期肩頸.腰部及背部壓力


手關節活動,功效:減輕雙手手指浮腫的不適感,呼~這個動作輕鬆多了!


雙腳旋轉,功效:減輕下肢浮腫,尤其是腳踝及腳趾~我最需要啦!現在腳開始腫了說!
 
 
頭部旋轉,功效:舒緩頸部及肩膀壓力.消除因孕期引起的肩頸痠痛


金字塔式,功效:改善孕期下肢浮腫,腰痠背痛.美化肌肉線條並幫助胎位回正
當我在做瑜珈時,配合腹式呼吸吐氣吸氣時,肚子裡的Alisha也會跟著動耶!
她好像知道媽咪正在做運動,也跟著一起做幫我加油,真是奇妙的感覺哩!

那麼大約講解完光碟瑜珈的內容後,來看看書裡到底寫了些什麼:

哇!!竟然有食譜耶!從懷孕初期到末期的建議食譜,對每天作菜的我來說,真是太實用了!
裡頭大約記載了16種孕媽咪食譜~


露出肚皮,大方秀性感!
呵~還有教大家怎麼做個時尚孕媽咪,教大家怎麼穿著~


當個美麗睡媽咪,我想是所有孕婦們最想解決的問題吧~
裡頭有說明了很多方法,很值得參考!


哦!!竟然還有我買的BIGV枕頭耶!LULU老師也是推薦這個枕頭,真是英雄所見略同啊!

本書介紹:
首創國內第一本知名瑜珈天后LuLu老師為新手媽媽設計的懷孕瑜珈影音書!

瑜珈名師LuLu將告訴妳:懷孕瑜珈,不但能增強寶寶智力、代替藥物改善孕期10大不適症狀、還能幫助健康養胎、安心順產!更可以讓孕婦做好體重控制,讓懷孕期間補再多也不怕胖!看她如何利用精油、花精、薰香,等獨家秘方,把自己打理得美美的,拒做”邋遢臃腫胖孕婦”,在家做SPA,享受貴婦般的懷孕生活!更是首度獨家曝光的LuLu媽,公開她?LuLu特調的安胎營養食譜,讓每位媽咪,只要跟著LuLu媽的腳步走,就可以像LuLu一樣漂亮又健康!

這些都是LuLu老師親身實證的寶貴經驗,本書中全部公開!

LuLu,身材完美的瑜珈天后,寫下她最實用的『40週好孕養胎法』要助妳好孕!

她跟所有孕婦ㄧ樣:頻尿、孕吐、疲倦、便秘、出油、陰道分泌物增多、靜脈曲張、痔瘡、腰痠背痛、出現副乳、肚子長毛、水腫、抽筋、發胖、暈眩跌倒、胃灼熱、心情憂鬱…

但是,因為用對了方法,大家看到她卻一天比一天美麗、輕鬆、舒服,完全改變了身心上的不適症狀!而且40週下來竟然只增加了10公斤!還被醫師譽為模範孕婦!

不可思議的懷孕全記錄+ DVD,美麗LuLu的獨家”產前先修班”!

‧給妳超能量的孕婦SPA

‧33招好孕瑜珈幫妳美美的順產

‧LuLu媽’S 好孕廚房

‧LuLu的急救舒緩小法寶

‧不是貴婦也能享受的時尚生活

‧補胎、補腦、不胖身的營養補充法

‧給妳好眠的床上運動&睡前按摩

‧媽咪呼吸YOGA、休息YOGA、按摩YOGA

‧打造聰明A+寶寶開發未來潛能 280天是關鍵

‧中、西名醫過招給孕婦的44個醫囑

升格為媽咪的瑜珈名師LuLu,這次將以自己為例子,針對產前三個孕期,設計專業的媽咪瑜珈YOGA、媽咪呼吸法、媽咪按摩法幫助孕婦舒緩不適,達到順產效果!


聽說LULU老師因為做瑜珈,整個孕期才胖了十公斤!被醫生稱讚是模範孕婦呢!
那麼我也要加油,開始勤做運動!也要當個美麗.輕鬆又舒服的孕媽咪

推薦大家這本好書囉~記得要在網路書店買比較便宜,不要像我跑去書店買又被多坑了五十幾塊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