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孕媽咪們最大的困擾就是睡眠了!
自從我進入懷孕中期後,隨著肚子急速增大,開始感到腰酸沉重
睡覺時總是找不到適合的姿勢,一下側睡也不是仰躺也不是
還有頻尿也是我最大的問題,通常半夜要起床如廁個3~4次,極差的睡眠品質一直困擾著我!


直到有一次,我在SOGO忠孝館的mothercare,看到一款專為孕媽咪設計的妊娠哺乳枕
可以幫助支撐孕媽咪的肚子,睡覺時可以有個靠腰,讓媽咪睡得更舒服
經過店員的介紹推薦,就買了一個回家來試試~


上面還寫著"歐洲最受歡迎的妊娠及育嬰枕頭",德國製~


特別的是,枕頭裡面含有數百萬顆小珠,會隨著身型變化大小
就算媽咪肚子變大,這個枕頭也不會讓妳感到壓迫,有別於一般棉心的枕頭~


打開來一看,哇~好大的一顆枕頭,我家是Queen size的床,這個都快比床還大了呢!


裡面附有一張英文說明書,說明各種使用方式~


呵呵~那麼我就來個真人示範照吧!!
經過我一個多月的使用心得,發現這一款枕頭還挺好用的!
書上說孕婦最好的睡眠姿勢是左側睡,有了這個枕頭的支撐,我睡覺時真的很舒服~
而且有個東西可以抱著.又同時扶著肚子又同時可以夾在雙腳中,這個V型設計的枕頭真不錯!
呵~不過也可能是我睡覺太舒服了,通常下半夜熟睡之後
這個枕頭最後的下場是被我踢到床下去!哈哈~老公早上都要起來幫我撿枕頭!

另外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靠腳,現在的我腳開始水腫了,通常早晨起床腳會腫腫痛痛的
這二天睡前我試著把枕頭摺一半墊在雙腳下
把腳抬高,幫助血液循環,沒想到這二天早晨都不會腳痛了耶!



以上的圖片是取自於BIGV的英文網站~裡面有很多詳細的介紹
中文介紹:
簡直是枕頭中的極品!
Theraline® 妊娠及育嬰枕頭專為所有孕婦、育嬰婦女,以及她們的小寶寶而設計,內含數以百萬計輕如羽毛的微粒,這種奇妙的填料能適應妳的體形,不管妳的睡姿如何,是躺下還是坐著,而且與別不同,用後自動回復原狀,永不凹陷和變形,簡直是枕頭中的極品!

Theraline® 妊娠枕異常舒適,能令妳雙腿和肚子保持温暖舒適,就是妳的頭部和肩膊也可得到承托,讓妳在妊娠期最後數月也能安然入睡,關鍵在於它能紓緩閣下背部和腿部所承受的壓力。

不管妳以母乳還是奶粉餵哺妳的小寶寶,Theraline® 妊娠枕都能令妳倍感輕鬆自在,它輕抱妳的小寶寶,承托妳的肩膊和雙腿,令妳的身體得以鬆馳。

本枕頭大大舒緩妳手臂、肩膊和頸部所承受的壓力。 只需選好自己喜歡的睡姿,然後把身體放鬆,獨一無二的Theraline® 微粒便會自動調校,以符合妳的需要。

本枕所有配件均品質優良,並按照Rheinland TUV (無毒證明) 就幼兒用品所釐定的嚴格標準製造,其獨特的聚苯乙烯填料經過先進技術處理,不含任何會釋放氣體的塑料,確保本健康產品安全可靠。


等到寶寶生出來之後,還可以拿來當哺乳枕呢!!
餵母奶時,只要墊在寶寶下方,讓媽咪更輕鬆省力,一枕多用~

其實關於這類的產品在網路上,或是各大嬰兒用品店,種類有數十種
有月亮型狀.勾勾型狀.甜甜圈型狀等等,價格也都不一
要是孕媽咪們有睡眠上的困擾,希望我的使用心得可以給媽咪們參考囉~

BIGV官方網站:http://www.bigvpillow.com/
購買網站(僅供參考):http://store.pchome.com.tw/kidsmall/M01040403.htm
http://www.ohbaby.com.tw/mywang/products_detail.asp?pid=15843&fid=144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