噹噹~答案揭曉!各位看倌們,是不是很驚訝啊!
其實跟我在產檢時一樣,當醫生宣布,有95%確定是女生!哇~我當場一整個傻眼@@
我肚子裡的寶寶原來是個小公主啊!!

話說為了想知道寶寶性別,和老公二個人在上週五晚上跑去一家從沒去過的婦產科
一進門就指明說我是來照寶寶姓別的,沒想到那位醫生也很酷
廢話不多說,馬上就叫我躺下,接著就用儀器緊盯著寶寶二腿之間瞧@@
嗯...什麼都沒有,所以非常有可能是女生哦!
(啥!其實當下我心裡存著疑惑?也許是寶寶的小GG還沒長出來,不然再等個幾天再去照好了)
接著就是昨天去中山醫院,讓鼎鼎大名的羅家森看總沒錯吧
結果,羅醫師很仔細地認真的數了寶寶二腿間的五條平行線給我聽,說確定是女生!!
呵呵呵~和老公二個人對看了一眼,耐ㄟ按ㄋ~是女生耶!

所以媽咪肚子裡的小公主啊!妳真是個調皮蛋!
讓媽咪臉上長好多痘痘,又讓媽咪肚子上長汗毛,又像男生一樣好動
哎呀~原來所有生男生的症狀在我身上沒一個準!怎麼會這樣啦~
所以各位,真是抱歉呢!看來投票給女生的人中獎機率很高哦,哈!


於是...所有幻想就從我知道是女寶寶之後開始!!
哇~老公,以後我們要把寶寶打扮得很漂亮!
老公,以後我們就有個愛撒嬌的寶貝耶!
老公,有個小女兒在我們身邊的感覺真好!
我要讓她當全世界最幸福的小公主!
我要買漂亮的洋裝和可愛的鞋子給她,媽咪自己可以不買沒關係!
長大後我還要帶女兒去逛街,喝下午茶聊心事,把最好的都留給她!


還有我們寶寶的名字叫"Alisha"!
是我們早就取好的名字,涵意是純真.陽光,惹人疼愛
唸起來有點像法文,老公覺得這個名字很有氣質,我也很喜歡
其實我們在還不知道寶寶性別的時候,就已經想好了男生和女生的中英文名字
結果是Alisha先來當姐姐出生囉!

希望我們的baby Alisha能健健康康的長大!
媽咪和爸比會用心孕育保護好我們的Alisha

Dear Alisha,
謝謝妳來到這個世上,一切的美好都將從妳開始....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ps.男生女生的投票就從這篇網誌公佈後截止~抽獎日期及過程,將擇日舉行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