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是好孕棉?

就是已懷孕三個月胎兒穩定的媽咪
在懷孕之前已開封,但是沒有用完的棉棉,都叫做好孕棉
可以分享媽咪的好孕給想生寶寶的人~

好孕棉使用方法:

拿到棉棉後可以在下一次MC時使用或是不需用掉(因聽說是還沒用之前就懷孕了)
有的人甚至一收到好孕棉就懷孕了,也有的人用了好孕棉後懷孕的
或是隨身攜帶放包包裡或是壓在枕頭底下
聽說是個助孕的好偏方
我自己也有收過Queena媽咪給我的的好孕棉哦!但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,我也接著就懷孕了呢!
加上最近有朋友向我要好孕棉,我才想到這個幫助大家的好方法

所以如果想生寶寶的朋友們,都可以留言跟我索取唷!但數量不多,大約15位~
想要好孕棉的人,請用悄悄話留地址及姓名給我,我會免費幫大家寄出的!

(但如果目前還沒有生育計劃的人不要留言索取哦,免得不小心中獎!嘻~~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目前索取好孕棉的己經有12位,還剩下三個名額哦!

7/2-己經索取完畢囉!!有留下住址的朋友們,我下週會一起寄出唷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