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以來都不愛喝沒有味道的水!但懷孕之後我愛喝的咖啡.奶茶.汽水都不能碰
嗚...我知道孕婦最好不要喝飲料,所以都逼自己要多喝水
直到有一天,在BR4的City’ Super超市,看到日本進口的蘋果汁!
哦!孕媽咪吃蘋果最好啦,那麼蘋果汁對我這個懶人來說是既方便又好的飲料吧!嘿嘿..
看了看外包裝,100%"青森縣蘋果",馬上眼睛一亮!
因為之前去北海道時,曾經吃過青森縣產的蘋果,那個滋味實在令人難忘
沒想到台灣也有進,當下就買了二種不一樣的牌子,回家喝看看~


第一瓶是RingoWork頂級蘋果汁,光是蘋果汁RingoWork就有好多種口味
我隨便挑了一瓶原味的,漂亮的玻璃瓶身加上精緻的包裝
日本亞細亞航空的頭等艙就是用RingoWork的蘋果汁
價格是470元 (700毫升),以蘋果汁來說是很貴的價格哩
但我就是好奇他貴在那裡?又好喝在那裡?


另外這一瓶是完熟蘋果汁,也是青森縣產的蘋果,之前在網路上有看過別人介紹
價格是265元(1000毫升),價格就親民多了
加上他的風評不錯,所以拿了RingoWork之後,又拿了這一瓶,想回家來比較看看!


回家後馬上和老公一起來品嚐看看,先倒了杯頂級的RingoWork
我的媽媽咪啊...只倒了一杯瓶子裡就只剩一半了!
算算只是這一杯就要二百元了,好貴好貴的蘋果汁呀!
和老公二個人抱著膜拜的心情,用心地一口口品嚐
嗯...好濃好濃的口感,加上蘋果果粒,喝得到蘋果的香氣及天然的甜味!
只是可能味道太純太濃了,太甜了一次喝完會很膩!!


接著再來品嚐完熟蘋果汁,我和老公還跑去學品酒師"漱口"!
哈哈~專業品酒師不是每喝完一杯都會漱口嗎!
結果這次不敢一次倒太多,先倒半杯就好,嗯...喝起來清爽許多!
比較沒有那麼甜,也有果粒而且還帶點酸酸的口感,像青蘋果的味道
夏天喝這個真是清涼又讚啊,實在是很合我孕婦的胃口!!好喝好喝!!

所以結論是,貴不一定是最好!!RingoWork貴了青森完熟一倍多的價格耶
表現得卻沒有別人好,所以推薦青森完熟蘋果汁
喜歡喝蘋果汁的人,可以去sogo復興館的City'super買來喝看看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