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真是迷上逛嬰兒用品了!粉嫰嫰的嬰兒衣服還有可愛的玩具,每一樣都讓我著迷~
但因為還不知道肚子裡的寶寶是男生還是女生?許多東西不是粉紅就是藍色的
中性的黃色.橘色我都不愛,所以每次逛百貨公司童裝那一層,無奈都只能用看的~
第一次當媽的我,真是異常地興奮!
什麼都想為寶寶做!保持心情愉快.注意飲食營養.小心走路.多休息等等
不過這回逛百貨公司,媽咪買了一樣禮物給你哦!滿足了我當媽的癮啦!


這隻可愛的小牛,搖牠的時候,小牛肚子裡還會發出很好聽的鈴聲哦!
以後就讓牠陪著你一起睡覺覺唷~寶寶,你喜不喜歡啊?


還有這隻摸起來好柔軟的羊咩咩,揉牠肚子的時候,羊咩咩會發出唏唏疏疏的聲音
可以幫助訓練你小手手的力量哦~


所以你要在媽咪肚子裡乖乖長大哦,媽咪和爸比每天都在數饅頭期待你的誕生!

 
哦~還有漂亮的長頸鹿!可以綁在你的手腕上,你揮手的時候,長頸鹿就會鈴鈴鈴哦~


有了可愛的玩偶作伴,媽咪會每天保持好心情,每天都笑咪咪
希望你以後也跟媽咪一樣愛笑~


這是昨天去產檢照超音波時,寶寶很不配合地擺出了頭下腳上倒立的姿勢
雙手還在那兒揮啊揮,腳兒也是在半空中踢啊踢,這樣讓醫生叔叔很難檢查耶!
任憑媽咪怎麼裝咳嗽又揉肚子的,你就是要倒立給我看
所以這次量不到身長了,媽咪都不知道你長高了沒啊?
真是個調皮蛋!!

現在走在路上,好想被別人看出來我是個孕婦啊,也想感受到別人的關懷~
前幾天在搭高鐵的時候,對號座竟然客滿,自由座也沒有空位只能用站的!
無奈我肚子還小小的,沒有人知道我是孕婦也不會讓座給我,就這樣足足站了半小時,累...
哎呀~所以我還要再吃多多,寶寶長肉肉,媽咪以後才有博愛座可以坐啊,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