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太幸運了!第一次的日本賞櫻行就讓我們看到了"滿開櫻花"!真是好美~好美~好美~第一次看到開得滿滿的櫻花,四周都圍繞著白色粉色的櫻花,美得讓人說不出話來!!在出發前,每天都在密切注意著京都櫻花盛開的情況,剛好在我們出發的那幾日,京都的賞櫻勝地之一的醍醐寺,已經出現"滿開"的訊號了!於是我們就計劃於行程中的第三天早上前往~靈氣灌頂的醍醐寺!





我們一早就從大阪搭乘JR線前往京都,為了要能早一點抵達,於是我們就放棄飯店早餐,決定在車站的超市買早餐,哇~看起來都好好吃!而且價格不貴種類又多~

老公選了散壽司,上面放了好多的料,一口吃下去可以嚐到各種美味,好吃!

我選的明太子沙拉義大利麵,這個真的好好吃唷!放棄吃飯店早餐真是明智的決定,在火車上一邊看風景一邊吃著便當,真是不錯的決定~

UCC咖啡一直是我愛喝的牌子,在家裡的咖啡豆也都只買UCC,不會太酸喝起來很香醇~另一瓶是在日本廣告打得很兇的BOSS咖啡,我覺得還好,喝完後舌頭會留下很濃厚的咖啡苦味,我不愛~

接著搭JR線到京都車站後,要再轉搭地鐵前往醍醐站,一出站就會有接駁公車,來回票價是300円,也可以用走路的,但我們還是花錢搭了接駁車,省時又省力~

終於到達醍醐寺囉!醍醐寺一共分為三個館,我跟著網友的介紹,只買票進到靈寶館參觀,因為聽說靈寶館的櫻花最多又最美~

不過醍醐寺的門口就已經很美了!有一條好長的櫻花步道呢~
 
這是我們用腳架拍的唯一一張照片,因為到了這兒才發現,醍醐寺是不准使用腳架拍攝!真是奇怪的規定,所以辛苦背著腳架都沒派上用場哩~

哇~真是太美太美了啦!!背後那一棵櫻花樹聽說有上百年的歲數,才能開出茂密的櫻花,實際看到的是一棵好大好大的櫻花樹!
   

結果實在是拍了太多太多的照片,就想到了個辦法,就用播的請各位看吧!

哦~圍牆外也開了滿滿的櫻花! 
請各位點一下照片左下角"-"的符號,可以減緩播放速度,不然會看到眼花,呵~歹勢,技術不好~


這張拍得真讚!為了表現出櫻花樹的巨大,是我整個人快躺到地上,由下往上拍的~

除了美還是美!


親愛的老公~謝謝你帶我來看這麼美的櫻花!    

這次的日本賞櫻行,就在這天看到了這麼美麗又壯觀的櫻花,真的好滿足又幸福!!
不知各位有沒有發現,我這天穿得特別漂亮呢,嘻嘻~因為這天中午我們將要吃米其林三星級的京都懷石料理-菊乃井,下回揭曉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醍醐寺:
http://www.daigoji.or.jp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