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在我們出發義大利的前幾天,和08年去法國蜜月時的團友們聚會!
我們這些團友們,從旅遊回來後就一直保持連緊到現在,真的很不簡單吧!
也許是因為當時出團的人數少,加上大家都是同一時期結婚,年紀都差不多
所以就特別投緣又談得來!從08年到現在我們每半年就有一次聚會
看到大家從新婚。懷孕到生子,感觸好多啊!
也更珍惜我們之前的友誼,希望將來五年十年二十年我們都能一直這麼聚會下去!


這次聚會的地點本來想去郊外的,但元旦那天天氣爆冷的!本來預約的山上景觀餐廳也只好取消
改到室內的場地比較適合小朋友~


於是選了101四樓的三燔壽喜燒,是屬於晶華酒店旗下的餐廳~


結果還沒開始吃飯這小妮子就睡起回籠覺來!真好真好~我要趕快抓時間聊天拍照!


三個爸爸也在一旁聊起爸爸經來了!


哲哲今天和爸比穿父子裝耶!好帥氣的一對父子啊!!
我喜歡哲哲今天的打扮,以後我要是有兒子也要來學學,呵~


嘿嘿~哲哲媽咪的新包包亮相!哇~哲哲爸比你好好哦!
小香包真是每一個女人的夢想啊!


大家聊得差不多後,開始準備下鍋囉!


這裡是採吃到飽的方式,每人750+10%,菜盤和肉類都是無限量供應~


哦!半夜po文看到這個,忍不住又吞了一口口水,三燔的壽喜燒好好吃哦!
而且一定要沾蛋汁吃哦!超讚的~


小蘋果和哲哲二個寶寶年紀差不多,不過體積卻大了一倍!
哲哲六個月有10公斤了耶!哇~真不愧是小男生,是個頭好壯壯的好寶寶!


還有小萱萱,是個好愛笑又乖的好寶寶呢!


哎呀~有這麼多姐姐陪你玩,怎麼哭了呢?


亞里莎也正好睡醒,和爸比玩得好開心!


小蘋果的喝奶時間到了~她媽咪還會一邊唱歌給她聽耶!


最後的附餐甜點,每個人有二種哦~一個是紅豆豆腐和抹茶冰淇淋~


Alisha在和佳伶阿姨玩起嗚哇的遊戲!

 
看她會把小手手遮住臉再打開,這模樣真是超可愛的!





今天穿的洋裝就是在cherry koko買的,外套是cynthia rowley的~


亞里莎今天穿的一整套洋裝都是nicholas bears
鞋子之前介紹過了,是pedipe~


這裡的光線很充足明亮,我們在這裡幫Alisha拍了好多照片~


這是我們一起去度蜜月時拍的!那時就說好,以後每年的結婚週年大家都要一起慶祝!


結婚一週年,大家都還是新婚夫妻的樣子~


結婚二週年,我已經生了Alisha啦,小雨非也快一歲,另外三個寶寶都在肚子裡呢!


結果~噹噹!結婚三週年,我們五對夫妻加上五個寶寶陣容變的好龐大!!
我看以後約聚會的地點就要往郊外能跑的地方移動啦~
也好期待我們四年。五年甚至是五十年後的聚會!


ps.再過三天我就回來啦!快說有沒有想我啊?嘻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