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一算這裡一共有幾個人?!這次仙女幫全體總動員大家帶著老公小孩,足足有29個人!
八個家庭一起來了趟三天二夜的快樂春遊!
這趟小旅行是我在半年多前就幫大家預訂好的行程
我跟老公研究了好幾天又去旅展買住宿卷又在網站上比價
飯店餐廳早早就規劃好就等著這次春遊的到來!


因為之前去了二次妖怪村,覺得那裡真的好適全家親子遊玩
所以仙女幫春遊的第一天,我就安排了在溪頭妖怪村住一晚
孩子們聚在一起,看到這麼多可愛的小木屋,個個都樂歪啦!


每個人都超興奮的!大伙兒不斷的深呼吸,把芬多精吸進身體裡
住在這裡簡直就跟住在森林裡一樣呢!


呵呵~被Queena側拍了!妖怪村裡的木屋區真是很好殺底片的地方,每一處拍起來都好美!
這是我之前拍的小木屋介紹~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ynlia/26892683


由於我們有八個家庭,分別住了四棟小木屋,我正在發鑰匙安排大家的房間


我們住的是三人房加嬰兒床的房型~


孩子們馬上跳上去幫我們暖床!


這棟小木屋的名稱是溪頭賓館,裡頭有三間三人房和一個客廳
給我。Queena和Tiffany有二寶的家庭住剛剛好


稍微在房間休息一下,大家準備出來逛逛妖怪村囉~



我們在溪頭的二天都沒有遇到下雨,只有地上比較濕,算運氣很好了~
看看小Sophie已經可以跟哥哥姐姐們手牽手走路了呢!


我們買的住宿卷是有附晚餐的~中日式合壁的裝潢,還真有妖怪的的fu咧

來介紹所有成員吧!

小布小班和Ryder~


美麗的老闆娘Emma和Ryan~


Queena.Dennis和小牛仔~啊,還有小龍大概在睡覺沒拍到


小啦小楊和Viola.Olivia一家四口~


長腿夫妻檔~Tiffany.政達和Misha.Mason


KIKI.Ted和棠棠~(這次一直被大家誤以為懷二寶的是她,哈哈哈,不是哦!


然後輪到我們拍的時候,Alisha跟Sophie都給我轉頭過去不肯拍
算了!正好讓我跟爸比來張閃光照,哈!


最近開始讓Sophie看書,我發現她對書上的動物圖案很有反應呢!


妖怪村裡頭還有一個不算小的兒童戲戲室,這11個小孩全部都玩瘋啦!!
很好很好,趕快消耗他們的體力,早點睡覺,媽咪們的晚上活動才能展開啊!


孩子們在球池玩得痛快!媽咪們也開始擺pose拍照~



還玩起隊形變化,這樣拍照好有趣哦~!可惜妞還在台北,下次到齊咱們再拍一次吧!


老公們還跑去360度妖獸劇場看鬼片!哇~太勇敢了!


夜深了,把小孩們搞定丟給老公之後,就是我們期待已久的姐妹掏心話時間!!


忙了一整天,最期待的就是這一刻了!!沒有小孩老公的束縛
大家窩在小木屋裡暢快喝酒暢快聊天~


來~為我們姐妹們認識四年多堅定不移的情誼乾一杯吧!!
還是老話一句,我們要一起活到老玩到老,說不定將來還有可能變成親家哦!哈!
有妳們在我的人生裡真好!

第一天就在大家喝得微醺中結束~
隔天一早就是溪頭健行之旅~遊記待續~

溪頭明山森林會館~http://www.mingshan.com.tw/ie01-1.php
我是在網路上買明山的住宿套票,再到現場加價使用
請到奇摩拍賣搜尋~"明山森林會館",就會有很多賣家在賣囉!
所有資訊請直接詢問賣家或飯店,我就不回答囉~

之前寫過的介紹~
2012.08.29 [親子小旅行]溪頭松林町妖怪村 
2012.08.30 [親子小旅行]溪頭明山森林會館~童話小木屋-有巢館 
2012.09.05 [親子小旅行]溪頭明山森林會館~童話小木屋.仙朵拉森林 
2012.10.16 幸福親子遊~溪頭衫林溪,妖怪村小木屋-集英客棧

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禁止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tayang091976
  • 怎麼算都只有29人耶
    難道是雙胞胎嗎?cc
  • 因為還有一組家庭隔天才會跟我們會合啦~^^

    RITA 於 2013/04/26 14:56 回覆

  • kite809
  • 能和姊妹相約出遊真的是一件最幸福的事了♥
  • 沒錯沒錯!!!

    RITA 於 2013/04/26 14:56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