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說我最近真是著了LC的迷!迷到前陣子還跟著別人一起瘋特賣會
LC的特賣會每年會舉辦二次,最低下殺到四折!
平常貴鬆鬆的鍋子也都打對折哩~這麼難得的價格,就有很多人一大清早就去排隊搶鍋
啊我家廚房的鍋子已經夠多了,不用再買了,但我對LC的週邊小物很有興趣
所以也在特賣會第二天就衝去排隊啦!

那來看看我買到了什麼戰利品吧!

LC的盤子我超愛啊!!繽紛的顏色和圓潤的外型,拿來盛菜感覺就特別好吃~
這只盤子原價1480,特賣會賣600元,是不是很划算!


烤盤也是她們家的明星商品~本來就一直很想買,沒想到特賣會也有出現
小方型19cm烤盤差不多就是一般家庭用的小烤箱大小,原價780特賣會才300元!
大方型26cm烤盤原價1500特賣會700元


天啊~我太喜歡這種tiffany藍色系了!!
買了碗。牛奶壺和烤盅,如果沒記錯,這裡每一樣東西也是500元有找!


碗的顏色還是漸層的,實在是太美了!


蜂蜜罐我會拿來裝粉類的東西~


我跟老公的對杯~粉色漸層杯我好喜歡!


然後。。。。是啦,我該去罰站了...說好不買鍋的,結果最後還是忍不住買了!


是25公分的橢圓鍋,而且還是特賣會非常搶手的櫻花粉色!!
難得遇到這麼美的特價鍋,實在是太令人忍不住啦!


最後結帳還送一個迷妳鍋磁鐵耶!一整個大開心!

再來回答好多人問過我的問題?
"Rita妳怎麼收納這些不規則的鍋碗瓢盆?"
那接下來就獻醜啦,來公開一下我家小廚房的收納空間~

我家廚房其實非常小,但也因為人口少所以東西並沒有很多
常用的盤子我就這樣平放收在上方的開放櫃中



盤子的收納架,很多地方都有賣,這個很好用~


還有IKEA買的層架,可以把空間變成上下二層,這樣就可以擺放更多東西~


層架還是縷空蕾絲的咧~這樣通風不怕潮濕


其他比較不常用的大盤子等等都被我收在洗碗機裡了!!
哈哈哈~洗碗機是建商贈送的,我幾乎沒在用就被我當成櫥櫃了


然後烤盤類的,我就收在烤箱裡~很會利用空間吧我...哈


再來是最難收的鍋子~這三只鍋是我每頓飯一定會用到的!使用機率百分百
所以我就乾脆不收了,就這樣直接放在爐子上,反正顏色漂亮當成裝飾也不錯


其他少用的就這樣收在大櫃子裡~

其實只要善用空間,小廚房也能立大功啊!
這時候老公就會在旁邊說。。。所以拜託別再買了,廚房已經爆炸滿啦!


新餐具入荷當然要來頓假掰的早餐~


26公分大方型烤盤,烤奶油白菜~


粉紅橢圓鍋,我拿來燉馬鈴薯燉肉~好好用!


小的方型烤盤,拿來烤鮭魚排大小剛剛好!

有了美美的工具,作起菜來感覺特別愉悅,也會讓料理看起來更好吃!

對了LC特賣會已經結束囉!這篇只是單純的戰利品分享,不是在廣告或是販售哦
大家可以多看LC的官網,下次特賣會訊息都會公告在網站上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