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愛作菜的媽媽們,最喜歡看到的就是這些美麗的盤子啦~
只要在菜煮好的時候,用漂亮的盤子裝起來,不管是什麼樣的菜看起來都會非常美味~!
俗話說的好"色香味俱全",有了漂亮的容器就成功一大半啦,哈哈!


這系列的LC花型盤,是我一直想買很久很久的東西,但無奈花型盤很少見,就一直無緣購入
沒想到經過小啦的好康道相報,告訴我新光三越A8館的櫃上有進新貨!
二話不說馬上就衝去看~哇!天啊,實在是太可愛了!馬上就敗了二款花型盤


這樣四只花型盤,二大二小是一組的,優惠價格是2700元


LC招牌的漸層色,好美好美的盤子哦!


另外又買了這款比較深的花型盤,可以裝水份比較多的菜色~


側邊的浮雕很細緻~


背後則是印上了logo,一整個質感又漂亮!


這組兒童餐具是很早之前就買了,有粉色和藍色,Alisha自己選了藍色~


熊熊造型的小盅,可以拿來當壓飯的模型,好可愛!


這些是朋友去特賣會幫我搶到的!LC每年好像會有二次的特賣會
價格都很實惠,早點去還能搶到不少好貨~


除了LC,Afternoon Tea也是我很常去逛的櫃,她們家的雜貨每一樣都令人著迷啊!


首推這款AT經典款的logo盤~有出很多顏色,拿來裝食物美味加分啊!


第二推薦的就是Afternoon Tea出的這款日式炸物盤,中間的隔網設計,除了瀝油還能保持炸物的酥脆度
超好用!


每次去AT總是忍不住買盤子,然後家裡的廚櫃裡就堆得滿滿的盤子,老公也只能搖頭無奈


但這樣的古典蕾絲盤,實在是讓家庭主婦的我招架不住!
有美麗的盤子也是我做菜的一大動力啊!呵~


這組AT的點心盤我買n年了!是我的珍藏


這種塑膠盤子,是為孩子設計的,不怕破出門野餐也可以用~


這只愛心盤也是我的珍藏啊!是JillStuart的!
在日本買到的,那次出國我扛了四只回來哩
而且現在日本JillStuart已經不賣餐具了,所以這愛心盤可是絕版品啊!


那這四個盤子陪伴我最久的時間!大概用了快五年了吧~
是在曼谷的市集買到的,超便宜,一只好像才台幣20元,好實用也很特別的盤子


最近幾天家裡的晚餐有了新盤子,看起來更美味了!




漂亮的盤子對我來說有很深的魔力,會讓人心情大好,讓我更有動力作菜呢~

對了~大家在FB上問的愛心鍋
我之前有寫過介紹,請至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ynlia/26609026

想看我家每天的生活記事,請加入我的粉絲團吧~
最近開始我會每天放家的晚餐菜色哦!
RITA的FB粉絲團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itafamil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