噹噹~有迷有超可愛?!!這是我這次去日本發現到的新玩意兒!
在日本超市的架上看到,讓我眼睛一亮,馬上就買回來玩看看
今天下午就花了一些時間煮了咖哩,然後再用這個模型壓飯~
天啊~做出來的成品實在是讓人想尖叫的可愛啦!
而且作法超級簡單,可愛的兔子咖哩飯Alisha下課回來看到簡直是樂歪了!


就是這個卡通壓飯模型組~一盒有三種造型,兔子。海豚和花朵


打開來是這樣~三個壓飯模型和一個造型模


花型的這個也好特別~!


可以拿來壓炒飯~然後中間再放些炒蛋或蔬菜,哇!光想就覺得好可愛!


每一個模型裡頭有做顆粒狀,這樣飯就不會黏在上面,很輕易就能脫模~
這樣的設計真貼心耶!


看到作法了吧?!迫不及待要來做看看了!


先把飯塞在模型裡~


倒扣在盤子上,先不要急著把模型拿起來,在周圍倒入咖哩~


咖哩倒好了之後,再把模型拿起來~

哇哇哇!!好成功好可愛哦~


接著再用煮熟的紅蘿蔔片。昆布。起司
利用造型壓模就能很輕鬆的壓出兔子的眼睛。嘴巴和裝飾的部份


天啊~做出來的時候我自個兒讚嘆了好久!!


晚飯爸比回家,我弄了海豚咖哩飯給他吃,他邊吃邊說我好厲害,竟然找得到這種玩意兒!


不只是咖哩飯,還有各式各樣的燴飯。炒飯都可以用這個模型來壓飯
想要做可愛的卡通飯,真是超簡單的呀!!


這個模型我這次在日本多買的都被社團的媽咪們搶光了~
但還是有接到很多媽咪想買的留言,結果我找了二天終於找到了
那如果有想要的媽咪們,我可以幫忙代購哦~

每組包含三個卡通壓模和一只造型壓模,四個一組,每組價格850元含國內外運費
請先匯款至118-04005000008708,匯款完再填寫預購單~
預購單=>請點

依填單順序出貨,大約十天就能收到囉!

有好東西就要跟大家一起分享~一同陪伴孩子快樂成長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