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沒?!這一個個漂亮美味的麵包是我們自己親手做的唷!!
第一次自己從麵糰開始做麵包,覺得好新奇也好有成就感
自己做的麵包好吃又衛生,重點是料好實在
miu媽不惜成本,買了高級的麵粉材料,還有起司起酥皮等等,烤出來的麵包真是好吃到不行啊!!


其實是因為miu媽買了一台麵包機,只要把材料加進去,就能省去累人的揉麵糰程序
利用麵包機幫忙揉好麵糰,會輕鬆很多呢!


從機器裡拿出來的麵糰,要趁發酵之前分切好~


這個階段要趕快哦~不能花太久時間,不然麵糰會一直長大


miu媽~妳的秤子也太專業了吧!在妳家廚房做菜真是一大享受啊!


分切好之後,再一個個揉圓等發酵~


miu媽家的貓咪初登場!!上次來的時候,因為Alisha很怕動物,所以不敢放出來
趁Alisha不在,我可以好好跟貓咪玩啦~


miu媽家的廚房真是每個媽媽夢想中的廚房!
明亮寬敝的空間,尤其有中島的設計,讓人好羡慕啊!


中島上還有一個平面式的爐子,天啊~好喜歡哦!miu媽,我想每天去妳家作菜啦!


上頭的擺飾是miu媽學木器彩繪課的作品,她跟我之前學的蝶古巴特是同一個老師
小玉老師~我好想再回去上課哦!妳應該不介意我帶一個嬰兒吧,哈哈哈~


熱騰騰的冰箱剛送到了!miu媽的新家正一步步的完工~
現在好像還差客廳的展示櫃吧?等全部家俱都到位,我再拍給大家欣賞吧~


Sophie時間到了,該喝奶了~
自從我幫Sophie換這支奶瓶之後,就有好多問我!
這是日本betta奶瓶,是我上回去大阪時看到的
用了之後,不需要拍打嗝寶寶就會自己打嗝!很神奇吧!
我用了一個多月了,覺得好好用,我之後有時間就會介紹嚕~


哇~一顆顆的麵糰經過一段時間的發酵,長大了!


那要趁現在撖成一片片的,準備包餡了


我也來幫忙~Alisha喜歡吃起司,我多包一點!


大家發揮創意,做出一個個餡料滿滿的麵包,而且造型還不太一樣呢!
包好餡料的麵包,還需要二次發酵~


媽媽們在廚房忙,這小妮子也沒閒著,在客廳爬來爬去,玩得好開心!


才六個月的她,竟然已經會爬了!而且會到處搜尋目標抓玩具玩


前陣子帶她去健兒門診,醫生說她的進展很快耶!不到七個月已經會坐會爬了,真厲害!


呵呵~拿到玩具笑得好開心!看得出來她心情好好~


好哇~會爬之後就開始搗蛋了!看看她的表情有多認真!


看看這小妞有像六個月的嬰兒嗎?!一付調皮搗蛋的模樣,媽咪我要開始累囉!


瞧她坐得有多好~媽咪給妳拍拍手!


麵糰二次發酵差不多了,做最後裝飾就要送進烤箱囉~


塗上蛋液再撒上芝蔴~


準備送進烤箱!


連烤箱也好專業哦!


哇~香噴噴的麵包出爐了!來給我們賢慧的辣媽拍拍手!!miu媽妳太厲害了!


接著第二盤麵包也出爐~肉鬆是烤好後才加上去的


有沒有看到中間那顆像鍋牛一樣的麵包,那是我做的哦!!真像外面賣的耶!得意得意~


天啊~剛烤出來的麵包怎麼會這麼好吃!
好香好新鮮,本來怕胖說好只吃一個,但實在是太好吃了,忍不住又嗑了一個!
麵包香咖啡香再加上好姐妹的作伴,這天午後真美好~


忙完麵包,我開始準備Sophie的副食品~
這是用大骨高湯。高麗菜。紅蘿蔔。洋葱和米精所混合出來的食物泥
是我帶冷凍好的蔬菜高湯塊到miu媽家隔水加熱,再混合米精就可以了~


Sophie超愛吃這一味的!可以吃下一大碗呢!


她的胃口比之前Alisha還要好,奶量可以喝到180,副食品也吃得很棒~


媽寶們都說她是個模範寶寶呢!

後來跟miu媽一起去接小孩放學,孝子的我們馬上獻上剛烤好的麵包
小miu和Alisha好喜歡啊,二三口就吃光光!好開心~
miu媽這天真是謝謝妳的招待哦~妳家真的好好玩哦!
那下次去妳家要做什麼呢?

下午咱們幾個媽媽要到台北遛達去了~留言信件我晚點再回哦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