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的小廚房~上菜囉!!
嘿嘿~今天Rita要來分享媽咪們一個很方便又好吃的東西!
是我最近在大賣場中找到的"廚易有料沙拉"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馬鈴薯沙拉呢?就是在沙拉中拌入馬鈴薯丁。雞蛋。玉米。紅蘿蔔等等
我可是最喜歡吃這一味了!去麵包店時一定會先選沙拉麵包來吃!
記得以前只要媽媽在做馬鈴薯沙拉時,我和弟弟都會拿著二片吐司守在廚房前
一邊流口水一邊等待~
看著媽媽要煮蔬菜丁又要剝蛋殼拌沙拉的,得花很多時間才能完成這道沙拉


不過嘿嘿~廚易現在推出了"有料沙拉'!
讓媽咪們再也不用辛苦的切蔬菜丁煮雞蛋,直接打開來,就有新鮮拌好的馬鈴薯沙拉可以吃!
哇!!這真是太棒了!那天在家樂福看到時,我眼睛一亮馬上抓了二包丟進購物車裡!
再也不用買蔬菜來水煮切丁,直接就可以吃!真是太方便了!

那麼愛的小廚房,就要利用廚易有料沙拉,來教大家做菜囉!

第一道要教的是焗烤沙拉!這道菜是我在一間餐廳的下午茶中吃到
是拿來當下午點心的一道沙拉,而且作法不難,只要有一包'有料沙拉',十分鐘就搞定!
材料就只有二樣:有料沙拉和起司絲


先把有料沙拉擠到烤碗裡~我選的是馬鈴薯沙拉


再用湯匙舖平~(看看裡頭有好多紅蘿蔔和馬鈴薯唷!)


最後舖上一層起司絲~當然是舖越多越好吃啦!


只要用一般家用的小烤箱!烤五~十分鐘烤到起司熔化微焦就好!


噹噹!輕輕鬆鬆十分鐘就搞定!拿來當下午菜的小點心,或是招待客人時
簡簡單單就能端上桌!重點是超好吃~


瞧瞧這牽絲的起司,和大顆粒馬鈴薯丁。胡蘿蔔。玉米,香濃有咬勁的口感
香氣四溢真是太幸福啦!


那也不能只是媽咪一個人享受,我再來做個三明治給Alisha吃吧!


插播一下:這個巧虎模型是訂閱日本巧連智的介紹禮哦!
內容有巧虎模型。巧虎湯匙叉子組。餐盤和餐墊,這一套都是介紹禮
在這裡要特別感謝Eva,我才能拿到這麼棒的禮物
所以有媽咪想訂日本巧虎的話,記得填我當介紹人,這樣妳也可以得到一份介紹禮唷!


好~回來看看Alisha的巧虎三明治吧!


先把有料沙拉擠在吐司上~


再用海苔剪出巧虎的形狀~(呼~為了剪這個,媽咪的眼睛都快脫窗了!)


噹噹~巧虎三明治完成囉!!


而且是有包餡料的唷!!廚易有料沙拉的滿滿蔬菜,小朋友吃最營養了!



亞里莎一口接一口吃的真開心!!


看她這樣把媽咪的愛心吃光光,讓我覺得好幸福好有成就感!


廚易有料沙拉還可以拿來夾在可頌裡~


或是抹在吐司上!一分鐘輕鬆搞定早餐!
而我老公喜歡吃這個雞蛋沙拉口味,是用整顆雞蛋打的,可以吃到蛋黃跟蛋白的新鮮口感!
只要二片吐司和一包有料沙拉,老公的早餐營養十足又快速!


那在家裡的我,當然可以悠閒的享受我的早餐啦~


介紹大家這個新產品~廚易有料沙拉!真的很好吃唷!!
而且低熱量只有一般沙拉的1/3!
在各大賣場(松青.家樂福.愛買.大潤發)的冷藏櫃都買得到唷!

那麼~愛的小廚房。。。下課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