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文章的重點其實是後面的那個聖誕花圈啦!但實在太喜歡我跟Alisha的這張合照了
所以就放在開頭給大家看囉,嘻~
(謝謝小布昨天在聖誕趴踢上幫我們母女倆拍的這張照片,好溫馨的感覺哦~)


這個月的蝶古巴特作品都是以聖誕節為主,這是我即將要學的第十件作品~聖誕花圈


既然是花圈,那就拍上綠色當作底色吧!


重覆拍上二種不一樣的綠色,製造出綠意盎然的感覺~


然後再畫出一條金色緞帶,變得好有質感哦~


嘿嘿~我還從家裡帶了緞帶,想模仿緞帶上的紋路來繪製


又是一陣費時的細工了~


再來就是蝶古巴特最有趣的部份~剪紙跟構圖


這次要用立體的手法來呈現~


聖誕紅經過我的立體技巧之後,變得好生動哦!


這是初步想出來的構圖~


不過到了下一堂課,經過老師提醒,我又有新的點子了!所以又大風吹更換了一些圖案~


就是這個可愛的泰迪熊讓我又重新做了一次!


噹噹~差不多要完成囉!!


不過又想到在緞帶刷上一層亮粉,加深重點~


還有一個最好玩的步驟!!用造雪劑把熊熊毛茸茸的帽子變得更立體!!


雪人的帽子經過造雪劑的點綴之後,變得好可愛唷!


熊熊頭上和鼻子上好像真的有積雪的感覺哦~


聖誕老公公的鬍子也被我用造雪劑點綴得栩栩如生!


再來要製作花圈中間的雪花吊飾~


中間畫上一些線條,再用膠水和金粉把線條勾勒出來~


哇!!好可愛的小雪片唷!


叮叮噹!!我的聖誕花圈完成囉!!






每一個小細節都是我很用心完成的呢!!


每次完成一件作品,都要來合照一下!!
只是隨著卸貨的日子即將到來,不知道蝶古巴特的課能上多久?還能再做幾件作品?
等到FiFi出生,就得專心照顧她沒有時間再去上課了,想到這個就好惋惜唷~


回到家後馬上把花圈掛在聖誕樹背後的玻璃上,再加上我自己噴的雪花片
哇~好有聖誕節的氣氛哦!!


晚上開了燈會一閃一閃的好有fu!!


有沒有注意到聖誕樹下多了很多的禮物啊?
有要送給姐妹的,有Alisha的,也有老公的跟我的!
每個禮物上面都有寫上名字,要耐心等到聖誕節那天才能拆禮物哦!
所以亞里莎這幾天經過都會興奮的跑去摸摸那幾份屬於她的禮物
然後會抬頭對著我說"還不行拆哦!"
表情超可愛~

哦~真是等不及聖誕節那天的到來了!!!

ps.抱歉這二天活動很多,留言信件我晚點再回唷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