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迎接12月聖誕節的到來,這個月的蝶古巴特都要做跟聖誕節有關的作品唷!!
不過也因為作品的體積越來越大,也需要更多的技巧,所以這次的作品也花了好久的時間才完成~
但完成出來的作品,真是讓我一件比一件滿意!越做越起勁呢!


這棵聖誕樹是以實木當作基底~
 

底座和頂端的星星,就先上一層亮亮的底色~
 

聖誕樹主體我是以米白色為底,邊綠再刷上淡淡的紫藍色漸層~
 

又到了最有趣的部份~挑餐巾紙吧!只能從眾多美麗的圖案中選擇一張適合的,這真的好難啊!
 

最後我選了雪白小房子和玫瑰花來呈現聖誕節的感覺~
 

來把圖案一一的貼在聖誕樹吧!
 

再來就是週圍裝飾的部份~
 

這是銀色的膠~可以擠出銀白色的線條
 

加上這些細細的線條,感覺更優美了!
 

再來是亮片膠~用來畫雪花的!
 

這個動作也好好玩!!不過我花了一堂課二個小時的時間,都在拉線條跟畫雪花呢!


接下來是用銀色的彈性線,拉出一朵朵美麗的花~


底座也要拉花~
 

一樣又是好費工的階段~不過加上銀色線之後,讓聖誕樹感覺更優美了!!
 

還要灌上亮片膠~
 

以及貼鑽!!
 

哇!!好美好美的雪花片唷!!
 

雪花。白雪小房子。聖誕樹。亮片。水鑽組合出銀白色的聖誕氣氛~
 

我以為到了這裡就快要完成了,沒想到老師還說再來加強一個地方吧!


這是一種叫造雪劑的東西~


可以用小刷子把房子和小樹都點綴上層層的白雪~


點綴上白雪之後,圖案變得更有立體感了!!


最後刷上保護漆就完成囉!!
  

天啊~真不敢相信這真是我做出來的!!
好美好美的銀白色聖誕樹!我愛死了~ 
 

回家之後,趕快放在我的聖誕佈置區~
 

自從在家裡佈置出這麼一塊小角落之後,每次走過總是會會心一笑
忍不住停下腳步瞧個一眼或把玩一下
聖誕節溫馨的氣氛真的讓人心情感覺愉悅又舒服~


與妳們分享~我這次的作品"雪白聖誕樹"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