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~好久沒來跟大家分享我的蝶古巴特作品!
因為這次的作品實在太耗時了,前後花了我一個多月才完成!
雖然很費時,但所謂慢工出細活,這次完成的成品我又更滿意更喜歡了~


一開始的版型,這次我選擇做的是壁鐘,因為Alisha的房間少了一個時鐘
我想做好可以掛在她的房間裡~


我挑了一塊有風景圖案的餐巾紙,想拿來當作壁鐘的背景圖~


先剪好圖案,再貼到木器上~


下半部則選了向日葵的圖案當作這個壁鐘的主題~


再用小剪刀很精細的剪下花型~


正在傷腦筋構圖中。。。好多的向日葵該怎麼排列才會好看呢?


最後左排右排決定就這樣排囉!


重點來囉!接下來要做的是進階課程中的立體技法,讓作品不再是平面的感覺
而是立體的呈現~


要完成這項技法,最大的功臣就是黏土!


先把花瓣剪下來再貼到黏土上~



剪下來的花瓣就變成一片片柔軟的黏土,可以隨自己喜好揉捏~


我正在把花瓣一片片的用白膠貼到圖案上~


妳們看!做了立體技法之後的向日葵花朵是不是變得更自然更有動感了!


不過這個把花變立體的動作好細工好累啊!
看我都到了下堂課還在貼花瓣,呵~


大朵的向日葵我還貼了二層花瓣!


呼~終於把所有花朵都貼好了!大概花了有三個小時吧~


哇~光這樣看就好美了!只要再加上背景顏色就完成囉!


我喜歡金色!所以正在把壁鐘刷上美麗的金邊,會讓成品看起來更有質感!


還要把向日葵一一的上色,老師說我們在幫花朵化妝,呵~



有化妝過後的花朵,果然變得更突出更美麗了耶!


完成囉!!哦~差點忘了,還要裝上指針才是壁鐘啊!



貼上數字~


哦耶!終於完成了!這是我目前最意的作品,可以算是Rita的代表作吧,哈哈哈~


一回到家馬上迫不及待的掛上去,跟我家古典的裝潢好搭哦!!
喜歡喜歡~

跟大家分享我這次的作品~
下午要趕快來整理亞里莎冬天的二手衣了,希望這幾天可以舉辦,敬請期待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