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週二次的蝶古巴特課程總是讓我好期待!
雖然上課時間在早上九點,每次都得趕著起床帶亞里莎上課後再買早餐過去
但有朋友和老師作伴,每次上起課來心情都特別愉快!


這堂課要來教蝶古巴特的布面技巧~
我挑了這款簡單的布包,面積很大可以讓我好好發揮~


再來是挑餐巾紙,要從這麼多紙巾中挑到喜歡的圖案還真是傷腦筋!
每一種都好美好美!好難決定哦~


最後我選擇了帶點法式風格的廚房系列~我想做一個餐袋!


攤開來看,每一張的圖案都可愛~老師說看到那個喜歡的圖案就剪下來吧!


本來也很屬意這塊圖案,但顏色太深不太適合我的包包風格~


仔細看~這是真的餐巾紙唷!!沒想到這竟然是蝶古巴特最主要的材料呢!


正專心的剪著餐巾紙~


一邊上課又可以一邊跟朋友聊天,真開心~


這是我所拼貼出來的圖案~是用不同張餐巾紙所拼出來的唷!


另一面打算做這樣~


貼圖案之前,要先把包包上一層底膠~


然後再把圖案一個個小心的貼在包包上!


再用吹風機吹乾,剛剛從餐巾紙剪下來的圖案就牢牢附著在包包上啦!


但貼好圖案之後覺得有點單調,我想在上頭用顏料畫出一條緞帶~




畫好緞帶後,再用印章蓋出花紋~



哇~是不是變得很有質感了呢!!


另一邊的若若媽咪和老師正在討論盒子上的構圖~


我還在努力畫著包包上的緞帶~


快要完成啦!


再來加個印章吧!


上頭的字是用手寫出來的呢!


在完成之前,要用熨斗燙過一次,可以去除包包上的殘膠~



噹噹!!美麗的法式風格包就完成囉!!


拿起來的樣子~


好喜歡我做出來的袋子唷!!以後可以讓亞里莎帶去上鋼琴課裝琴譜用,呵~



這是若若媽咪做出來的盒子~也好美好美唷!!


那下一堂課我們要挑戰做鐵器!敬請期待~


覺得這個袋子漂亮的話,要幫我按一下推推唷!嘻~============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