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有很多人留言來問我:Rita~妳平常是怎麼保養臉蛋的,為什麼妳看起來氣色這麼好!
可以寫文推薦一下妳常用的保養品嗎?
哎唷~偷偷跟大家老實說,我其實是一個很懶的人
每天洗完臉後,就只擦了一點保濕水,不然頂多會再擦上一層乳液,就這樣二種而已!
什麼面膜。精華液等等,在我家的化妝台都是放到好幾個月才會用一次,我是說真的!
但如果有人問我,那妳都是吃什麼保養品呢?
嘿嘿~其實從懷Alisha開始,我每天都固定在吃燕窩,到了生產完到現在也還是一樣
每天一湯匙的燕窩,讓我的肌膚水嫩白晳,平常出門都不需要化妝也能有好氣色!


而燕窩的牌子,我之前都是吃老X家的,但是最近接觸到"禧元堂現燉燕窩"
覺得她們家的品質一點也不輸給其他品牌!



【專人貼心燉製】
禧元堂嚴選上等印尼金絲白燕浸發,燕窩絕不塗膠且不漂白,以純天然方式呈現
燕窩浸發後,由專人將其附著於內的雜質與細毛挑除乾淨,使燉煮過後的燕窩更衛生且口感更佳


【口感滑嫩美味】
禧元堂嚴選頂級黃冰糖每日新鮮燉製,燕窩條條剔透分明,口感更滑嫩
入口則有濃郁的蛋白清香。有微甜或無糖的選擇~  


【專業品質保證、更新鮮、更實惠】
禧元堂是採接單後才即時燉製,需要2~3個工作天
每罐皆有清楚的保存期限與專人簽名以確保現燉的品質,食用時更安心
採更上等的燕窩燉製,燕窩口感更Q彈滑嫩,絕不含人工色素與香料
280克裝份量剛剛好,7~10天內食用最新鮮,每日一匙,是補充每日 營養所需的最佳養生品


【新鮮宅配到府】
在指定的時間內宅配到府,確保現燉燕窩的新鮮度,每日低溫宅配讓現燉燕窩的營養不流失,即時嚐鮮!

燕窩自古即是養顏美容及養生滋補聖品,食用容易被人體吸收,適合各年齡族群食用
根據現代科學研究燕窩含豐富的水溶性蛋白質、碳水化合物、鈣、鐵、鈉等和促進細胞分裂激素
可幫助組織再生,調節生理機能,潤膚養顏~


所以我每天早晚一湯匙~早起及睡前空腹時吃最能充份吸收到燕窩的精華!
燕窩最佳食用時間:
*晚上十一點至凌晨一點(子時陰陽交接時,吸收力最佳) 
*早上五點至七點 (小朋友、婦女和年長長輩) 
*下午三點至五點 (調養) ˙最好離吃飯前或後一個半至兩個小時空腹時食用吸收最佳
 

夏天吃燕窩冰冰涼涼的好好吃~
不管是平日繁忙的上班族女性或是在家忙碌的媽咪們
記得一定要犒賞自己一下,用燕窩來滋養身體,讓氣色看起來更好!
或是拿來送禮也很棒哦!

禧元堂現燉燕窩:http://www.xiyuantang.com/_chinese/01_product/02_detail.php?MID=1&SID=5&ID=1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