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六12月11日是我小弟弟的生日,我有二個弟弟,剛好都分別在11.12月生日
他們的姐夫也就是我老公,打算帶他們去吃一頓生日大餐!我也好久沒和二個弟弟們一起吃飯了
於是開始搜尋餐廳,二個弟弟們都是"食肉一族"非常愛吃牛肉
所以我就訂了"A-Cut",位於國賓飯店,是一間評價非常高的牛排館~


嘿嘿~又愛在電梯裡自拍啦!


A-Cut SteakHouse位於國賓飯店的B1~


餐廳環境非常高雅舒適~


而我們則被安排在一間很隱密的包廂,六大一小剛剛好~


姐夫說儘量點啊!我請客~(結果二個弟弟竟然給我當真,果真卯起來點)


Alisha也來啦!


今天給她穿的洋裝是品蓁阿姨送的Nicholas Bears,超可愛!


跟餐廳特別多點的一道水煮義大利麵,這是給Alisha吃的啦~
我有特別交待要煮爛一點,再配上一點馬玲薯。紅蘿蔔和肉末,Alisha吃得可開心的哩!


前菜:焗烤帝王蟹


前菜:南非小鮑魚


前菜:大明蝦佐龍蝦紅酒汁


湯:磨茹卡布奇諾湯


湯:三種起司焗烤洋蔥湯


湯:拿鐵海鮮湯


沙拉:烤甜菜與布拉達鮮乳起司


亞里莎小姐吃飽後就開始不耐煩啦~


結果被爸比丟到後面的沙發上去反省!




沒想到包廂裡頭的小沙發這麼好用!!亞里莎可以一個人在那兒玩,都不吵我們耶~
趁現在趕快吃!


只是沒想到過不到十分鐘就變成了這副模樣!小姐~這不是妳家的沙發啦!!


呼~還好有大弟和弟妹幫我照顧一下她,看著你們抱孩子的架勢,差不多該計劃生寶寶了吧!


檸檬雪寶~中和口中的味蕾,待會就要上重頭戲牛排啦!


佐牛排用的四種鹽:喜馬拉雅玫瑰鹽。夏威夷竹鹽。西班牙辣味鹽。法國鹽之花


美國頂級肋眼牛排16oz,二人份$4500


好特別的烤大蒜哦!直接連皮下去烤,吃的時侯再一顆顆挖出來,好有趣的作法
下次在家也來試看看~


美國H.R自然乾式熟成牛排12oz,一人份$3500


澳洲九級和牛牛排6oz,一人份$2500

吃了三種牛排,每一種都各有特色!!助眼多汁。熟成的有嚼勁,但最好吃的就是這個和牛啦!!
只有6oz的大小,每一口都好嫩好多汁,吃下去真的眼淚都快噴出來了!
吼~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牛肉!現在看到照片又讓人忍不住回味起來~
好想再吃一次哦!


謝謝老公大請客,你真是全天下最好的老公啦~


配菜:烤馬玲著佐酸奶醬。馬玲薯泥 (Alisha那天吃了好多馬玲著呢!)


大弟和弟妹~我弟妹是個大美人吧!!


小弟和他女朋友小芬~小芬,期待在未來妳也能成為我們一家人哦!


甜點:巧克力舒芺蕾


吼!!這道甜點真的好好吃哦!熱呼呼蛋糕吃起來好溫暖~




餐廳送給小弟的生日蛋糕~


亞里莎,別玩了!快祝小舅舅生日快樂啦!!


吃飽後來拍一下餐廳的環境~可惜我們都不喝酒,A-Cut裡頭可是珍藏了很多紅酒呢~


本來想拍一下我今天穿的褲襪,在腳踝的地方有一個鑲鑽的蝴蠂結哦
但太小了拍不出來

以下的照片,請注意看亞里莎的表情~
 
 


拍回家後才看到她照片上的動作,真是讓我們二個笑翻了!!
亞里莎嘴裡還叨著一支牙刷哩!
 

一家三口合照@國賓飯店A-Cut 2010.12

想到三年前我們的喜宴就是辦在國賓耶!沒想到三年後就有了小寶貝
感覺還真是奇妙~

A-Cut的牛排真的是我吃過最棒的牛排了!我覺得比茹絲癸還要好吃!
推薦給大家可以作為紀念日。生日大餐的選擇唷~

A-Cut SteakHouse 國賓飯店 02-25710389
網站:http://www.acut.com/#/intro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