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中高雄小旅行第三天,我們要參加表妹的婚禮
其實這趟行程就是要回高雄參加婚禮,想說都既然一趟路開到高雄
要是只有參加婚禮那太可惜了,所以我才會安排了在台中多住一天,這樣一路玩到高雄才好玩囉


哇~一早起床,從飯店房間看出去的景色好漂亮哦!正對著港口,還可以看到幾艘軍艦呢


亞里莎起床換衣服囉~怎麼一起床就笑容滿面的!


原來是爸比又在耍寶,逗女兒開心啦!


今天幫亞里莎換上比較正式的洋裝,髮帶。洋裝。鞋子整套都是gymboree的哦
這裡買




哈哈哈!爸比說他穿這樣,好像變成我們的保鑣了!


這件洋裝是去年懷孕時買的,現在終於可以穿啦!!
看到我又能回去穿以前小姐時的衣服,真有說不出的感動啊!
洋裝之前有介紹過囉~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ynlia/26267251


漢來飯店的樓下有好多精品專櫃啊!小愛。小香等等品牌都有
不過我就要去歐洲了,沒興趣逛,呵~


到了教堂囉~因為表妹是基督徒,嫁給了在美國工作的妹夫,這次是特別回來台灣舉行儀式
第一次參加在教堂辦的婚禮,感覺好特別哦!




小妮子開始不安份啦,在大人身上扭來扭去的~


哇~二個可愛的小花童,其中一個還反串男花童,打起領帶再穿澎裙,真有創意!!
她們二個都是Alisha的姐姐哦!


新娘子由爸爸牽著進場,每次看到這個畫面都會忍不住鼻酸。。。


好長好美的白紗哦!聽說白紗的裙擺越長表示將來會越幸福哦!


教堂婚禮的儀式也不少,除了牧師禱告之外,還有唱詩獻上祝福~


最精彩的橋段來啦!新郎新娘分別說出我願意三個字!
聽了好感動好想哭哦!!


最後的高潮就是新郎抱著新娘走出教堂接受大家的祝福!
欣潔&Luis~恭喜你們倆終於結婚了!
因為你們讓我相信遠距離戀愛的可能,你們的愛情真是太偉大了!
恭喜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,一定要幸福美滿一輩子哦!
有機會再去美國找你們玩哦~


我美麗漂亮的婆婆~


Alisha的阿祖~阿祖八十幾歲囉!是個笑容滿面又慈祥的阿祖呢!




好喜歡Alisha身上的這件小禮服,裡頭有一層紗,穿起來會澎澎的好可愛哦!


後來的喜宴就在漢來舉辦,嘿嘿~就在我們住的房間樓下,還可以帶Alisha上樓休息呢~

吃完喜宴後,我們就在漢神百貨逛了一下,又帶Alisha回房間午睡
準備迎接我期待很久的晚餐之約!
就是和Albert媽咪一家人相見歡!!

Albert媽咪也是我在這個blog認識的,當初很謝謝Albert媽咪和爸比的支持留言,給了我很大的鼓勵
這次見面是早在三四個月前就約好了呢!是我這趟高雄之旅最期待的事呢!


四歲大的Albert,真是個超級小帥哥!而且好有禮貌看到我們會主動打招呼
還童言童語的跟我們聊天,好活潑哦
那像我平常跟Alisha說話她都不理我
那天遇到很會聊天的Albert,跟他一問一答的說話好有趣啊! 


也好謝謝Albert媽咪和爸比,在用餐時一直說要幫我們抱Alisha,還帶了玩具餅乾
Albert媽咪又去買了Alisha愛吃的吐司,結果這頓飯下來,我和老公吃得好輕鬆
二個小朋友也玩得不亦樂乎~


我們吃餐廳是在漢來飯店45樓的牛排館,貼心的Albert媽咪特地選在這裡
讓我們不用開車出去,只要搭個電梯就到餐廳了~
這裡的牛排一點也不輸給台北的茹絲癸耶~肉質好嫩又多汁!
 

馬玲薯和牛排的醬料都有桌邊服務,我好喜歡這裡的烤馬玲薯哦!
佐料有很多種選擇~吃得超滿足!


Albert哥哥一直說好喜歡Alisha妹妹,說想把她帶回家耶,呵~
    

Albert媽咪長得好有氣質又溫柔哦!說話也輕輕柔柔的,是個大美人呢~
還有爸比也是個好老公好爸爸,Albert說他爸爸每天睡覺前都會說故事給他聽呢!
(老公~聽到沒?以後這工作交給你啦!)


結果因為這頓飯吃得太開心了!Albert一直和Alisha依依不捨,說還想跟我們玩不想讓我們回去
說著說著竟然還哭了起來,啊~怎麼有那麼貼心又令人感動的小孩
看他哭得好傷心我好捨不得哦,所以又再跟Albert一家人約了隔天早上見面!

結果隔天早上,Albert一家人來找Alisha玩,又幫我們照顧她
還帶她去公園散步又帶她去逛街
讓我和老公吃了一頓好悠閒的飯店早餐,Albert媽咪,妳們真是太貼心太sweet了!


後來亞里莎被帶回來的時侯,身上竟然換了一套衣服
因為天氣太熱,我幫Alisha穿太多了,媽咪還特別買了一套薄的衣服給她
 

二個小朋友在房間裡玩泡泡,玩得好開心~



好啦~我們該回去囉!來握握手說拜拜~
這時侯Albert哥哥又開始難過了,說不想讓我們回去~


來跟妹妹親一個,下次再來高雄找哥哥玩哦!


結果Albert一親親上癮了~


還連續親Alisha了好幾下~看他們二個小朋友在一起的畫面,好純真好可愛哦!


親愛的Albert媽咪&爸比,這次真的很謝謝妳們!
千言萬語說不出我們心裡的感動~
後來在回家的路上,老公還一直說很高興能認識你們這麼好的一家人!
以後一定要來新竹找我們玩哦!
我想下次見面Alisha就會走路,就可以和Albert哥哥一起去郊外玩囉!
好期待那天的到來~


結果從高雄開到新竹,大概開了四個多小時 
我把汽座轉到面向我的這邊,我坐在後座陪她玩
這麼長時間的坐車,寶貝~辛苦妳囉
不過我相信這四天下來的旅行,妳一定看了很多東西也玩得很開心
以後爸比媽咪還會一直陪著妳,帶妳探索這世界的美好!

台中高雄小旅行結束囉~接下來就是11月中的香港行,等我繼續分享遊記吧~

ps.明天要帶Alisha去拍週歲寫真耶!!期待期待~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