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一家三口現在在台中哦!
今天台中的天氣還不錯,沒有下雨~
現在我們在飯店,老公說只給我一小時的時間寫格,所以趕緊快手來po遊記囉~呵!


我們今天大約中午出發的,第一站先到家裡附近的艾蜜奇吃飯~
這間餐廳之前有介紹過囉,東西很好吃!是我們很常去的店~


亞里莎現在會把屁股抬高爬囉!!!不再是用拖行的方式~
看來是我之前太擔心了,寶寶真的會一直長大一直進步


今天亞里莎穿的是Crazy8的針織洋裝,加上麗嬰房的兔兔髮帶
謝謝妞阿姨送亞里莎這麼可愛的髮帶
這條髮帶不會緊,舒服到亞里莎會忘了它的存在,都不會去扯呢!


吃完午餐後,大約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就到台中啦!
我們住的是永豐棧飯店~(本來想再住裕元的,但我太晚訂,竟然都滿了~)


不過這間永豐棧也很不錯,地點比較靠近市區,價格也比較便宜~
一個晚上是4000元


跟飯店要求的嬰兒床~


浴室~還有附嬰兒澡盆


哇!!有沒有看錯!永豐棧竟然還附贈施巴的沐浴組耶!真是太貼心了~


呵~住飯店好開心!


但下一秒就開始調皮啦!




表情很多的亞里莎~


哦!這張有拍到酒窩耶!



下午茶是香蕉~


出門旅行時,副食品我只能準備這種即食包了~
要吃的時侯用熱水隔水加熱後就可以吃了,我試過貝親。明治。和光堂的
亞里莎都可以接受,雖然不是媽咪現煮新鮮的,但出門在外就將就點囉~


今天吃的是貝親的鮭魚蔬菜濃湯~
是粉末狀的,只要加上麥精和熱水,就可以調出一碗好香的副食品~


香香的口感,亞里莎吃的好開心~


二三下就吃光光啦!


出發去載妞阿姨和波波哥哥囉~
結果我回過頭一看,亞里莎竟然在啃髮帶上的兔子!這真是太好笑了啦~


今天晚上是和妞還有波波一起吃的哦~
我們吃的是無老鍋~這裡是我們每次去台中一定要去吃的地方!


波波哥哥即將在下週滿一歲囉!!年紀跟亞里莎差不多
我還帶了禮物要給波波哦,希望可愛的熊熊圍巾能讓波波溫暖的渡過冬天~


出門一定要準備很多玩具,才能分散亞里莎的注意力,我們才能好好吃飯啊!




妞~今天真是太謝謝妳了!!
能和妳一起聊天吃飯好開心~下次我再和牛仔媽一起搭高鐵去台中找妳玩嚕!


吃完晚飯後,我們又去勤美誠品逛逛~


先到育嬰室把亞里莎餵飽~



呵~一家三口來自拍吧!!這是在鏡子前面拍的~拍出來好可愛哦!


電梯裡也能拍~嘻!



Black as Chocolate新推出了冰可可,一杯100元,但超級超級好喝!!
大家一定要去買來喝看看
是我喝過最好喝最濃的可可了,比GODIVA一杯290元的還要好喝!


今天剛好遇到台中爵士音樂節~街上好熱鬧哦!!


結果逛著逛著還被格友認出來~沒想到在台中也能遇到網友呢!
這是她的寶寶,是個混血兒哦,捲捲的頭髮超可愛,他跟亞里莎的生日也差幾天而己呢!
但怎麼大小差這麼多,呵~


回到飯店後,是爸比幫女兒洗澡的唷!


每次洗澡都這麼開心!


但現在包尿布或是穿衣服都好難抓住她啊!!!跟毛毛蟲一樣扭來扭去的~


哈哈哈~爸比又在搞笑了!看~亞里莎穿高腰褲!


好囉~今天玩夠囉,該喝ㄋㄟㄋㄟ睡覺覺囉!


沒多久就進入夢鄉了~
睡著的亞里莎跟天使一樣!好可愛哦~

今天在台中玩得好開心~
明天就要下高雄囉!後續再來報導~
也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快手PO文啊~呵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