咻~咻~咻~碰碰碰!放煙火開香檳~慶祝RITA的blog登上奇摩首頁囉!

今天下午突然接到KIKI的電話。。。
KIKI:RITA!妳在電腦前面嗎?!快去看一下妳的blog,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?!
今日人次竟然有八萬多人耶?
RITA:什麼?!吼~不可能啦!一定是無名程式出了什麼錯,應該是駭客之類弄的,不可能啦!
KIKI:真的啦!妳快回去開電腦看看!
後來回到娘家後,我壓根就忘了這件事,一直到了快接近晚餐時間,Alisha睡著之後
我才開了電腦來看看有什麼留言
結果一看!哇~一整個嚇到,十萬人次!
再看了留言版中,sweety給我的留言說:RITA!恭喜妳登上奇摩首頁了!
什麼!!!!!趕快上奇摩瞧瞧,哇哇哇~我的天啊!真的上首頁了!


就是這一張戰利品的照片被奇摩的工作人員選上,登上了吃喝玩樂的分類文章裡了
原來是要介紹我的東京遊記啊~

真是好開心呀!!後來從娘家回到新竹,路上才在跟老公討論說,總人次差不多快破一百萬了
明天就來辦個百萬人次踩踩樂活動吧~
結果。。。十點多回到家一看!哇!!竟然就這麼靜悄悄的超過了一百萬人次!!
吼~這下子抽獎辨不成了啦!前陣子我心裡還在盤算著該怎麼慶祝破百萬這件事
結果沒想到就這麼莫名其妙的超過了!人家不依不依啦~
看來只好再等下次再舉辦了~

不過還是很高興也很謝謝大家的支持,謝謝妳們長期以來對RITA部落格的喜愛
今後我也會更加努力,繼續分享我生活中的美好
也要謝謝我最親愛的老公和我的寶貝女兒Alisha
因為你們豐富了我的生活,也因為你們,讓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人!

最後還是要再說一次,謝謝大家喜歡RITA的blog
不論是舊朋友還是新朋友,謝謝你們的參觀,也別忘了要常常與我交流哦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睡前再看了一下人次~"24萬2390人"!!天啊~這些人是從那來的啊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