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自從懷孕後,我就再也沒有整理過頭髮,不要說是燙染了,連修剪也沒有
長輩們都說懷孕時最好不要動刀動剪的,所以我的頭髮幾乎持續一年沒有整理過
所以Alisha出生後,我就一直很想找時間上個髮廊
剛好前陣子和好友Karen聊天時,說她認識EROS的Andy,可以幫我預約
想想我也該找機會修剪一下頭髮了,回家請示老公後,就請Karen幫我預約~


看一下我剪之前的頭髮,是不是很枯黃沒有光澤!
懷孕前染的顏色早就變乾變黃了,頭頂上又長出了一大截的黑髮,加上厚重沒有層次
所以看起來就這樣很不順眼~


EROS本來是位於大安路上,之前有去過那燙染過頭髮
後來搬到BELLAVITA三樓,這裡的環境就寬敞許多,本來在大安路時還是在地下室呢~


一進到EROS後,就被帶領到VIP室,Andy的客人都會被安排在這裡~
Andy是個非常有名的髮型設計師,也幫陶晶瑩等許多藝人剪過頭髮
想到我跟她們一樣坐在這兒,心裡還偷偷笑了一下,呵~


在等待的時侯,再拍一下造型前的頭髮,看看髮尾是不是很糟糕!


一整間的VIP室,只有二個座位,桌上還有一台電腦可以上網打發時間
不過Andy不愧是大牌設計師,明明預約時間是四點,卻讓我一個人在那兒等到了五點多
Andy才姍姍來遲,又不發一語的開始打量我的臉型和髮型
和我簡短的說了幾句話後,就開始動作~
在剪髮的過程中,Andy的動作非常的緩慢細心,一點一點的剪
有時還會站起來端倪了許久才又動手剪
又會一邊摸著我的頭型,看了看才開始動作,從頭到尾剪完,竟然花了快一個鐘頭的時間!
哇!這是我剪過最久的頭髮了!
不過從他剪髮的過程中,讓人感覺到他的專業!俐落的手勢刀法,不愧是EROS有名的設計師!


剪完頭髮之後,就跑到隔壁的Robuchon,這裡我和老公就來過三次了!
這次去的目的,就是要幫老公買他指定的麵包回家給他吃~


就是這個小長笛麵包,是老公最最愛的!
酥脆又帶有嚼勁的口感,老公一下就可以吃掉一根!


我吃麵包不喜歡吃太複雜的口味,甜的。奶油的。有配料的我都不愛
有時去麵包店就只會挑吐司或雜糧麵包,我覺得吐司最能享受麵包單純的香氣
而我最愛的吐司,之前本來是Yokoshima的皇后吐司
但後來被Robuchon的洋芋吐司給打敗啦!這真的是我吃過最綿密最好吃的吐司!!
ㄟ。。。這一篇文不是在說剪頭髮嗎?怎麼被我離題講到麵包去了,哈哈哈!
既然這樣,就乾脆再po一下我喜歡的吐司沾醬好了
哈哈~即興分享,妳們就跟著我隨便看吧


這是我在日本代購網買到的楓糖奶油醬,有沒有看到背後一邊是奶油一邊是楓糖!


日本人真的太會發明這些生活小玩意兒了!
竟然想到同時擠出奶油和楓糖,而且單包裝設計,一次用一顆,超方便又省時!


這是昨天在sogo看到的巧克力醬!哇~沒想到GODIVA竟然也有出吐司沾醬
還是黑巧克力苦甜口味!比利時進口,雖然我還沒打開來吃,但光想就知道一定好吃的啦!
呵~以上就是我的隨性發表
那要趕快回到主題,來看一下我剪完之後的頭髮吧!


咦。。。有差嗎?哈哈哈~有啦有啦,變輕變薄了,也變得有層次了!
加上原本枯黃的頭髮被修掉之後,頭髮看起來更健康更有光澤~


造型前後比一比,有差了吧!
因為我不敢一下子改變太大,只叫Andy幫我修個型就好
回家後,老公還很失望的說:啥。。。為什麼不是短頭髮!
(因為他喜歡我之前的短髮,一直叫我要去剪成學生妹頭,但我很俗辣不敢,哈!)


這就是我的新髮型啦!是昨天和仙女幫姐妹們去吃飯拍的
這次吃到了一間非常棒的餐廳,下回寫食記介紹囉~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