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末二天,我們一家三口又是到處趴趴走玩樂去啦!
因為過年時Alisha還小,我們沒有回高雄老家
等到現在Alisha滿三個月了,就得帶著她回高雄祭祖,也要給阿祖抱抱玩一玩~
但如果行程只是高雄來回那實在太無聊啦,所以我們又安排了一些行程
中途先在台中吃個午餐。再去台南吃小吃,沿路玩到高雄也才不會那麼累


出發前在家門口來一張!看看我們Alisha頭上漂亮的髮圈~


結果這是在高速公路上拍的!我竟然都沒發現髮圈變成眼罩了,哈哈哈~
難怪太陽那麼大,她也能睡得這麼好~


在網路上作了功課想找台中的美食,查到台中的鼎王麻辣鍋非常有名!!
網路上有很多人推薦,但因為我還在餵母乳,媽媽最好不要吃到口味太重的東西
不然Alisha隔天喝ㄋㄟㄋㄟ會被我辣醒吧,哈~
於是我就找了也是鼎王集團開的無老養生鍋,比鼎王再高級一點食材也比較講究
重點是無老鍋頗受好評的招牌:明治冰淇淋豆腐鍋,讓我很想嚐嚐看!


一進到無老鍋,就被那華麗。特別又帶點襌風的裝潢給吸引
加上柔美的音樂,在這裡用餐真是一大享受!


一樓通往二樓的區域,天花板上吊了好多的天燈!!非常的壯觀~


回頭看看桌上這一瓶瓶的東西,詢問之下才知,原來這是火鍋的高湯
用這樣的容器裝起來別有一番巧思!


這就是招牌的明治冰淇淋豆腐,名稱來由及成份我就不多加累述
無老的官網上就介紹的很詳細~明治時期一塊豆腐的故事


這是我們點的食材~無老是採單點的方式,每一種食材看起來都非常精緻
綜合丸。蟹肉滑。雪花牛。連綜合菜盤的擺放也很漂亮~


這就是無老鍋的特色湯底~明治冰淇淋豆腐鍋
裡頭加有很多中藥和大骨熬煮出來的乳白色湯頭,本來還會加上一隻人參,但也因為人參吃了會退奶
所以我請服務生幫我去掉,還有這裡的湯底,是豆腐鴨血無限量供應
服務生會一直主動來詢問是否需要加豆腐或鴨血,這真是太棒了!我和老公都吃得好飽又好滿足!


這裡的座位設計的很寬敞,我們Alisha還可以躺在上面和我玩!


用餐最後,竟然還可以把湯底打包回家耶!無老還很用心的多送一包冷凍湯底
哇~會不會太周到了呀!第一次聽到火鍋可以打包,甚至還多送湯底呢!
這次用餐我們二個人花了1300多元,不過因為我們點的有點多,都吃不完
所以下回來,一千元就可以解決,無老鍋真的超好吃!我還意猶未盡,下次還想再去吃!
推薦推薦!無老鍋官網:http://無老.tw/


在台中吃完中飯後再去買洪瑞珍三明治後,已經二點多了,我們就趕著前往台南
這次去台南的目的是要和網友EMMA見面
在出發前幾天,就已經和EMMA約好,要帶著Alisha和她聚一聚!
不過因為時間太趕,加上去台南的路上有點小塞車
所以我們只能停留一下下,就約在莉莉冰果店見面~


一見到EMMA,就覺得她是個好漂亮又很有氣質的女孩!
貼心的她還幫我們準備了名產,第一次見面聊天的感覺真的很好
EMMA還和我有一樣的姐妹項鍊呢!
可惜我們不能待太久,不然一定會聊個沒完沒了,呵~


接著二天,我們就在老公的高雄家渡過~


回到南部,好多的親戚搶著看Alisha,一下去拜訪三姑一下又去拜訪二姑
呵~難得回去,看到親烕們一起寒暄聊近況也很不錯!


這是Alisha的阿祖,已經80幾歲唷~是個很勇健很可愛的阿祖!
一看到Alisha就又抱又親個不停,Alisha頭上的帽子還是阿祖特製的耶~呵!


隔天下午再回新竹之前,我們又抽空和網友馨馨一家人見面~
上回和馨馨見面時,是在台南,那時侯弟弟還很小
這次見面就長大好多!還有馨馨的肚子裡也懷了妹妹呢!


馨馨的兒子文文,還真是小帥哥一個!!白裡透紅的皮膚,一見到人就笑瞇瞇的
以後長大一定迷死一堆女生啦~哈!


我們還試背了一下馨馨的背帶!哇~還真是好用耶!!
操作簡單,背起來也很舒服~老公一背起來就直說讚!嚷著說也要去買一個~


看我們Alisha,被爸爸背著身上多舒服,老公還可以空出雙手一邊和我們聊天
加上馨馨的大力推薦,看來是有必要去敗一個了!嘻~


二個媽媽碰在一起,又都帶著小孩,聊得當然都是育兒經媽媽經啦!
這類的話題還真是聊也聊不完!!
而二個老公碰在一起,當然也有他們的話題
馨馨的老公一看就是個疼老婆又開朗的好好先生
將來馨馨家裡就有個哥哥和妹妹,湊成一個好字,真是好羡慕你們啊~

能在網路世界認識到許多真心的朋友,真是非常難得又特別的緣分!
大家也都是很認真快樂的過生活,能和你們一起分享生活上的點滴,Rita真的很珍惜也好感動!
雖然這次行程有點趕,沒辦法再多和其他朋友們見面!
但我下次一定會再找機會!!那個品蓁媽,等我吼~呵!

還有貝貝的媽咪EVA,也說好要一起下午茶,我們再來約吧~
還有還有從美國回來的Miriam,期待和妳還有Lisa的相見歡
以及我許多的朋友們,Rita都好愛好愛妳們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