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超級好姐妹~小敗,終於在昨天3/14完成了她的訂婚儀式
我們四個人,琦琦.佩霞.小敗和我都是認識超過十年的好姐妹!
我和佩霞去年可是在同一天結婚,小敗終於也在昨天加入了人妻的行列啦
那剩下一個人...琦~妳還在幹麻??趕快加入我們啊~~哈哈!
昨天真是完美又順利的一天!就讓身為工作人員的我,來報導一下囉~

一大早九點多就出現在小敗家的我們,可是要好好地觀賞這隆重的訂婚儀式
我呢~就充當攝影師幫忙捕捉每一個畫面! 

小敗家也是很傳統的唷~訂婚該有的禮俗樣樣都有!
在交換戒指時,二個人還互演了一段笑話,小敗硬是要把新郎的戒指給戴到底
哎唷~真是弄得大家哈哈大笑!!

儀式舉行完之後,我們也都沒閒著,等著吃小敗家的湯圓,沾沾喜氣~
咦~竟然是鹹口味的湯圓耶,聽說是小敗家特別準備的,還真是好吃耶!!
還有玩小N,哈~這就是我之前說的NDSL,很好玩唷!既然是姐妹當然就要拿姐妹機囉!

前往喜宴的會場,哇~會場四周都是這種紅色絨布的佈置,忍不住又來拍拍拍啦
教琦琦和佩霞擺出招牌的動作,哈哈~很好!那我和老公就上演一段深情相望的戲碼啦!
 
哇!!新娘子好美唷!!小敗換了一個新造型!

像娃娃一樣的瀏海,真是大受好評!!小敗真適合這樣子的瀏海耶!

房間的光線真美,很適合拍照~我又是一連串的拍拍拍!

小敗的這件禮服真的好美!!夢幻的粉紅色,再加上裙擺還會閃閃發亮,真是漂亮!
看著小敗露出幸福的笑容,真是為妳感到高興!
 
大合照來一張,我們這些人都是大學時期的死黨,大學四年都是混在一起的啦!

二對夫妻和新郎新娘來一張~
佩霞和震宇夫婦是大學時的班對,感情好得不得了,一直都是另人稱羡的一對呢!

新娘子要換另一個造型囉~愛湊熱鬧的我們,又跟著新娘子來拍照啦
小敗這次的造型走典雅氣質路線,湖水綠的禮服把膚色襯得好白嫩,這個造型我喜歡!

嚇~!!我們這是在做什麼!!因為小敗的娃娃瀏海大受好評,我們三個就想試戴看看
三個人手忙腳亂的,哈!!其實我戴起來好像還不錯厚~~
琦就被我們弄成阿花一個!!哎呀~金歹勢啦

哇~小敗!妳真是太漂亮了!!!這個造型真的好看!!禮服也好美哦~

訂婚喜宴,男方照例等魚這道菜出現之後就離開了,剩新娘子一個人陪我們瘋啦
看看後面的主桌就知道,新娘子就這樣到處走走拍照還真是好玩!!

嘻嘻~喜宴結束之後,我還安排了另一個重頭戲哦!
 
噹噹~就是邀請大家來我家玩啦!唱歌唱歌~熱鬧一下!
 
我呢,卸完妝後就開始招待客人,正在打奶泡中~

哎呀呀~我這是在做什麼啊,哈!穿著圍裙還要玩wii 
噗噗!這個造型真是好笑!
  
其實我是一邊作菜一邊跑去玩wii的~~
也要謝謝佩霞的幫忙,佩霞真是賢慧,作菜切菜可一點都不生疏呢!
完成囉~我們又要吃了嗎?

哎呀~中午的喜宴顧著和新娘子玩,都沒吃飽,晚上這一攤可要大口大口吃啦
我準備了這些菜,有鳳梨蝦球.紅燒獅子頭.鹹蛋苦瓜.什錦蔬菜等等

結果大家很捧場,全部都吃光光囉!老公還另外包了一個便當哩~
 
哦!!沒看錯吧,是琦琦在洗碗耶!好啦好啦~可以嫁人了啦
琦琦目前沒男朋友當中,有意者請內洽~! 

忘了介紹新客人,從瑞士來的朋友,來台灣玩二個禮拜,這天是來體驗台灣人訂婚的習俗啦
不過歐洲人的口味和台灣真的差很多耶,我作了一桌子的菜,都不太合她的胃口
呵呵~早知道就該準備一些麵包濃湯啦~

最後~發表感言時間到啦

小敗:看到妳終於完成妳的終身大事,真替妳感到高興,一直很佩服妳的勇氣與毅力!
從大學時就看著你們一起到現在,愛情長跑了這麼久,又和老公二個人努力打拼,
有了屬於你們二個人的幸福小窩!真的不簡單!小敗~妳終於加入了人妻的行列啦!
以後我們都要一直這麼幸福下去,當一輩子的好姐妹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