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igurumi毛線娃娃第二彈~泰迪熊終於登場囉!
在荒癈了快一星期又跑去做手工皂之後,昨天終於又努力地把我的熊小弟完成了!
真是太愛這個作品了!完成後連我都嚇到,怎麼會這麼可愛啦~~
一開始還被老師說我這個學生,還真大膽
才剛做完青蛙就想學做泰迪熊,這種特殊的線對初學著來說可是很難上手的!


但我實在太想做出一隻毛茸茸的泰迪熊了,不聽老師的勸,硬是買了這種又袓又毛的線來鈎
還真的不簡單啊~尤其深色的線完全看不到針數,都是憑感覺來亂鈎一番
三角形的鼻子是用咖啡色的繡線繡出來,印象中泰迪熊的嘴巴好像是這樣倒八的形狀吧
一開始興沖沖地做出了頭.身體和一隻手,好累啊...之後就提不起勁來鈎了
剩下的就被我丟在一旁~


直到昨天好不容易拿出來這些傢伙,繼續跟我的熊小弟奮戰吧~
還沒組裝好的熊小弟,看起來挺恐佈的...


熊小弟:終於換我登場囉!!主人幫我綁上了米色的緞帶,有沒有看起來更帥啊!
(之前為了幫熊小弟選緞帶花了好久的時間,本來還用香奈兒的白色緞帶來綁,
但怪怪的,熊小弟還是適合這種簡單路線)


我還想破腦袋,要怎麼幫熊小弟做出靈活的手腳,買了釦子,自己胡亂弄了一番
沒想到很成功耶!熊小弟可以站可以坐,手也能靈活擺動!


熊小弟:這是我的另一種LOOK,圍巾的綁法更襯托出我稚嫰的臉龐啦!


熊小弟:我可愛嗎?請大家多多指教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