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老公和我的生日只差三天,所以每年我們倆的生日都是一起慶祝的~
今年的生日對我們來說,最大的意義就是Sophie的誕生!
我們倆的人生中,又多了一個可愛的小女兒~所以今年的生日,我和老公都有共同的生日願望
就是希望我們的二個寶貝女兒~Alisha和Sophie都能健康快樂的長大
這是我們倆唯一也是永遠的生日願望!
只是老公竟然還多加了附註,說希望女兒們永遠都不要嫁人,要一輩子待在爸比身邊!
(哎唷!!真是夠了!


在我的生日的當天,雖然才剛從日本回來,但還是很開心的上台北跟好姐妹們一起慶祝
真的好謝謝妳們每年幫我過生日!算一算我們一起渡過的生日有四次了吧?!


在聚會之前,主辦人小布問我想吃什麼?我沒有多想馬上就回答"我想吃橘色!!"
橘色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涮涮鍋了!尤其在用餐最後,服務人員會用最後的湯底煮粥
粥吸收了整鍋火鍋的精華,好吃極了!


老字號的紅葉蛋糕也是我們姐妹的最愛,每次誰生日訂的都是紅葉蛋糕!


親愛的Queena。Emma和KIKI~謝謝妳們送我的生日禮物!
我超超超喜歡這個小鑰匙包,已經被我拿來掛車鑰匙了,真的好看!


老公生日的前幾天,我一直在想著要怎麼計劃讓他開心~
因為老公喜歡吃鐵板燒,所以我找了新竹市一間很有名的紅屋鐵板燒


哇~紅屋鐵板燒不愧是有這麼多人推薦,真材實料口味也好吃!
價位差不多一個人1500元,有活鮑魚。鮮干貝。牛排和海鮮盤,份量很多呢!


餐後的甜點還是廚師現做的銅鑼燒耶~


哇~甜點竟然有三樣!一頓飯下來吃得好飽好滿足哦!


那飯後的活動就是帶老公去做SPA按摩一下!這是我偷偷預約的,都沒有讓他知道
後來吃完飯車開到這裡,老公一知道是要來抓龍的,他超開心的!
一直說我真是個體貼的好老婆~


六星集VILLA SPA也是我聽好多朋友的推薦才來的~地點就在新竹科學園區附近
老公在這裡上班這麼久了,竟然都沒發現這裡有一間這麼棒又悠靜的地方呢~


這裡除了有SPA按摩之外,也有VILLA別墅的住宿,佔地蠻大的~


來到這裡好像去到國外渡假的感覺!心情一整個就放鬆了起來!


這間是我們要做SPA的地方~
在這裡按摩的地方是一間間獨棟的別墅,不會被別人所干擾,很隱密呢~


呵呵~Sophie也躺上床了準備要被按摩一下嗎?哈~


在按摩之前,趕快把這小妞給哄睡,還好她這個時間是她睡覺的時間~
喝完奶不一會兒就呼呼大睡了~


哈哈哈!!!被老公拍到我在按摩的畫面,是啦~那個躺在床上的歐巴桑就是我啦!哈!
我們選擇的是筋脈油壓,一次80分鐘,二個人價格是3500元,其實不便宜哩~


我還特地請師傅幫我加強我用滑鼠的右手,每天打電腦,我的右手臂整個僵硬又酸痛
被按完之後,真是一整個柔軟通體舒暢啊!!!


前後大約花了要二個小時,Sophie還沒醒來耶
知道爸比媽咪要按摩,就乖乖睡覺,真是個乖到不行的小孩啦!!


來拍拍園內的美景~






這裡也有餐廳呢~








剛下過雨的空氣好清新,走在裡頭涼涼的好舒服~




六星集VILLA SPA真是個不錯的地方耶!!按摩之外又能欣賞美景真是舒服~
等老公有空我還會想再去呢~


嘿嘿~因為我的用心安排,老公過了一個開心又舒服的生日
結果他心情大好,當天就去百貨公司買了禮物給我!是一條我想要很久的鑽石項鍊
小小的可以每天戴,蝴蝶結的造型跟我的每件衣服都好搭!老公~謝謝你啊!!
(老公心裡的OS:明明就是我過生日,怎麼那天的午餐和SPA都是我出錢。。。)
哈哈哈~老公,祝你生日快樂啦!!


最後也要謝謝我的朋友們送來的生日祝福~每一樣我都好喜歡,謝謝妳們我的好姐妹們!
還有爸爸也送了我一個好貴重的相機鏡頭!(鏡頭比機身還貴哩)
但他說送我鏡頭的主要目的,是叫我把他的孫女拍漂亮一點!吼!我就知道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這星期在整理二手衣,這次數量很多唷!除了Alisha和Sophie的,還會有我的!
所以這週的發文會慢一點哦!敬請期待~
arrow
arrow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