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介紹大家,我們家的健康好幫手~桂格三合一麥片!
我想大家一定都知道,麥片是很營養很健康的穀物,對於常常大魚大肉的我們
就需要吃麥片來保養身體,保持健康!吃麥片的好處真的很多多!
所以我要來努力大力的宣導大家,一起來吃麥片吧~

麥片的營養:
燕麥中的磷、鐵、鈣等礦物質的含量,在所有糧食作物中居首位﹔維生素E的含量則遠遠高於大米、小麥﹔可溶性纖維素含量達到了6%,是大米和小麥的7倍。這些營養物質使它具有通便、防腸癌、改善睡眠的功能。
營養學實驗還証明吃燕麥可以調節血糖,預防糖尿病,降低心血管疾病,有效降低膽固酵


哇~所以吃麥片有這麼多的好處,我和老公每天早上一定固定會喝一杯麥片來保養身體
老公的辦公桌抽屜裡也有放好多種口味的麥片,肚子餓的時侯拿來當點心最是健康營養了!


說到麥片,大家一定直接想到"桂格",因為桂格一直以來對穀物的品質要求及堅持
20年來深得大家的喜愛,麥片的名字就是桂格!
而桂格在2010年推出了新升級新配方,三合一麥片裡加入了更多的牛奶和麥片,而且不含奶精
讓你吃得飽,營養又健康!加上有麥香原味。健康低糖。野菜磨菇。海鮮百匯四種口味
想吃甜的鹹的通通有!


這裡是我家吧台下面的櫃子,有各種飲料,其中桂格麥片就放在第一層,隨手可得~



今天早上我選擇麥香原味,我喜歡把甜的口味當作早餐,熱量足又營養~


倒出來一看,哇~有滿滿的麥片耶!


這就是我每天的早餐啦~大家一定要跟我一樣,一天一杯麥片保持健康哦!


只是。。。在我吃早餐的同時,亞里莎已經把整個櫃子裡的東西都翻出來!
啊~這個年紀的寶寶最愛搞破壞!(暈。。。)


不只是早餐,當作宵夜也很棒哦!!
桂格還有另一個口味-健康低糖,清爽無負擔
在冷冷的冬天裡來上一杯暖呼呼的桂格麥片
就像握在手心裡的小太陽,讓我有滿滿的體力繼續工作!


另外桂格三合一麥片還有海鮮百匯口味!
好香好鮮的海鮮風味,裡頭還有蟹肉,肚子餓的時侯當點心最棒啦!!


還有野菜蘑菇口味~香濃的蔬菜風味,讓麥片口味多一種選擇

看到這裡,大家一定很想衝去買來喝吧!
推薦桂格三合一麥片,方便又營養,是媽咪們照顧全家大小健康的最好幫手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